close

好難畫的一張~~~~~
只能說真是太閃了~~~畫到眼睛都快閃瞎了~~~~~
這張一樣是畫BJD娃娃~~一隻叫Leya超美形娃~穿著宅男最愛的女僕裝~最神的是還有一對翅膀~~~~
真是太另人不敢置信了~一開始一直以為照片背後半圓形的物體是椅背~~沒想到~~居然是…
只能說"Leya~給我一對翅膀~~"(有點冷~囧!!!)

繪畫過程真是難~~~因為是正面~所以很難抓五官~相信很多人會同意吧~~正面的五官是最難的~很容易就畫歪了~~
尤其這張的陰影不是很明顯~~增加了難度~~
畫到一半~熊熊發現眼睛怎個畫的好奇怪外加超不對稱~~~怎個大幅度的修改過~~
那雙Bring~Bring的眼睛真的好閃阿~~

胸前的蕾絲也卡了好久~~~怎麼畫怎麼怪~~其實現在還是沒有畫的很像~~
我盡力了~~實在是無力再繼續修下去了~~
不過我總算是完成了~~雖然可能還有許多小細節要修~~~



真想問假睫毛到底是用來折增加美觀的還是拿來嚇人的~~
是我毀了它吧~~重畫n次~還是長的像是蜘蛛~~
leya~~我對不起你~~~是我~~技術太差~人家的睫毛是畫龍點睛的效果~~我的根本就是來破壤的~~~
唉~~誰能教我畫出美美的睫毛阿!!!!!!!!!!

題外話~之前幫朋友黏假睫毛~就覺的這真是太不人道的東西了~~女人為啥要這樣自虐阿~~
因為一直沒黏好~所以得不斷的撕下重新上膠再黏~~最後眼睛都紅了~~
結果最後沒辦法~居然是拜託我出手啦!!~~我重來沒用黏過~朋友你真看的起我~~~
還好我手巧~~黏個一、二次就ok了~~我還蠻有天份的~~

學會黏假睫毛~可是為啥這麼難畫阿~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73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