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唔~~下面那張有很蠢的錯誤~~~~~趕快補張沒問題的上來~~~真的是有嚇到~~~好可怕~~~ 大家自已來玩"大家來找碴吧" 找到也沒有獎品啦~~~有找到不是你的福氣會跟我一樣熊熊被嚇到~~~~在心中默默的忘了這恐佈的錯誤吧~~~
啦~~~又一張~~~~~
這張花了更多時間~~光是在紙上打草稿就花了我不少時間~~~~腦中有想法到要畫出來真的還是要磨練~~~
但是成品我個人很滿意啦~~~~
一畫完~~自己就很喜歡~~~~~希望越來越有進步~~~~~
覺的有比上一張好看~~用色上更豐富不少~~
第一張反而有點小小失色~~~~~~
為了畫那杯檸檬茶花了我不少時間~~還去google搜尋了不少參考圖片~~~
雖然不是很完美但應該看的出來是裝在透明杯裡的飲料吧> <


完成的圖還是跟草稿有小小的出入~~~~~

線稿依舊花了我不少時間~~~
整張畫花了我一天的時間~~
整個右肩膀差點掛掉~~~痠到想砍掉~~~舊病又復發了~~以前是因為讀書現在是因為畫圖~~~
不過歸根還是我姿勢太不良了吧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73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