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給親愛的大爹:

再會啦~~~~~~
魚仔大爹~~~~~~~~~
我們會和母親女王大人&魚仔小爹好好的一家人快樂生活下去~~~~
您上了天~~~~到了銀河後~~~要自己保重~~~不要太想我們~~~~~~~~~~~~
我想我們很快就會有新的弟弟、妹妹會來報到~~~~~
會過的很忙~~忙著搶飼料~~~所以可能會沒空想您~~~~~~~~~~~
你在天上再追個新媽做伴吧~~~這樣才不會太寂寞無聊~~~~
P.s.千萬別拖夢給我~~~~~小孩長大睡眠品質很重要的~~~你不會希望我長不高吧~~~
您的魚仔小子 敬上



我家的小魚快死了~~~~~~~~為他畫了一幅畫~~~紀念他的陪伴~~讓我閒暇時能放空的看著小魚游來游去~~~感謝他的努力~~~我多了好多的小魚仔~~~~~~~~
應該是自然老死的~~~~~養了很久~~~~~~~~最近幾天就發現他顏色變淡了~~~~~越來越不愛動~~~~~
昨天晚上回家見他已經躺在缸子底~~~剩下嘴巴張闔著~~~~~~~~~~
有點小小的心酸~~~~~~生命如此的短暫~~~~離開後剩下的會是什麼~~~~~
願他在銀河裡能變成閃亮的星星~~~~繼續快樂的游著~~~~~~~~~~~

春天後~~~~~~
本來空盪盪的魚缸(三隻小魚:2隻公的1隻母)~~~~~~多了好多的小小魚~~~~~~
小魚是之前的大胖魚生的(跟一位阿姨要來的一批魚仔有十隻吧)~~~~~
養了很久~~~~~前一陣子集體陣亡後~~就只剩下三隻小魚~~~~
如今都已經再生下小小魚了~~~~~~~~~
剛生出來的時候真的超級小的~~~超可愛的~~~~~~
一個月內連生了兩次~~~~一次六隻一次五隻~~~
所以現在總共有14隻的魚仔游來游去的~~~~
魚仔大爹(因為有兩隻公的~~~其實我也不知到小小魚到底是誰的孩子)走後~~~
就剩下13隻魚仔了~~~~~~~~~~~~~~
基本上還是爆缸狀態~~~~因為我的魚缸很小一個~~~~~~~~~~
桌子太擁塞~~~放不下大缸子~~~~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73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