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盛夏之夜~~~~~~
本來要取叫"盛夏的葉"~~唸起來很奇怪~~~~剩下的…
最後一個字(夜、葉、ya)猶豫很久~~~~~~
未避免被嫌棄~~~最後還是選了最正常的那個> <
炎熱的夏天~~~~~~最喜歡夜晚時吹來涼涼的晚風~~~所有暑氣全消~~~~雖然大部分的夏天夜晚都沒有風> <




其實一開始六月的主題不是這個啦~~~
因為在下雨~~一開始是打算畫跟雨有關的~~~~~~~草稿都有一點點了~~~~(說不定會留著以後畫了~~也有可能就此冰進冰凍庫了)
為啥會大轉變成這個呢~~~~
因為我私心很重的~~~咔咔咔~~~~~~~~
(知道為什麼的~~大家心知肚肚明就好吼~~~~~~~)
其實有一半原因是因為畫了一張卡片送人~~~~~畫著畫著就覺的那顆樹要給他用電繪好好發揮一下~~~
小葉子實子是太有我的愛了~~~~~一片一片慢慢畫~~~~越畫人越舒服~~~~差點畫上癮了~~~~幾張圖下來畫了上千片的葉子有了吧~~~~~~~
連顏色是也單片單片慢慢混色~~~~我真是吃飽太閒了~~~不過我喜歡那樣的效果~~~~~~~



這次是半手繪加半電繪~~~~~最近開始有點回歸手繪圖~~~~想畫點手繪的東西~~~~~~~應該是因為受了少刺激吧~~~~~看到超多強手的手繪作品~~~激起了我創作欲望~~~~~~~雖然我依然是龜速加三分鐘熱度~~~~~仍會堅持著繼續畫下去~~~~~~~~~




這次加了好多我喜歡的動物~~~~~~~~
貓頭鷹、松鼠、小鳥、大嘴鳥~~
夜晚的樹梢~~~時而寧靜時而熱鬧~~~~~~夜型動物正醒著~~~~~
可愛的貓頭鷹~~~睜大著眼~~~~~~咕咕咕的叫著~~~~~
坐在樹上是種快樂的享受吧~~靜靜的享受的著~~~
這次的動物走卡通風~~~眼睛都是卡通眼~~~~~~黑白分明的大眼~~~~~



其實這張畫起來好快~~~~果然感覺對了很重要~~加上簡單的構圖~~~~~~~~
難得可以提前完工~~~~~~
終於沒有再遲了~~~好感動~~~~
不過最近部落格更新的緩慢阿~~~累積了不少篇~~~~~~~~~~
努力奮發~~看這幾天能不能全更新完~~~~






好朋友請下載"私心很重的ya版"
http://pic.yupoo.com/ya730613/B6Mi6FOe/4N4XJ.jpg

其它朋友可以下找"私心一點點重的正常版"
http://pic.yupoo.com/ya730613/B6MhUVzB/JK32z.jpg
想要沒有私心版本的嗎?

哈哈哈~~沒有做耶(巴飛~~~~~)

一樣送上msn小圖~~~~~~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張是和nunki合作的明信片~~~還在印製ing~~~~~
因為原圖太大~~~~印出來會看不太清楚~~~所以做了修改和變動~~~只截了一角~~~把小動物位置大小做的更動修飾~~~雖然不印整張有小小遺憾~~~~~~~
圖太大沒辦法印明信片~~~好煩哦~~~~努力尋找解決方法ing~~~

現在就期待印出來的成果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73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