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愛牠~~~就要永遠記得當初的誓言~~~~~~~~~~
這是一生一世的承諾~~~你就是牠一輩子的依靠~~~

這張圖~~是一個網友的邀稿~~~~希望能益賣明信片~
目地是希望能幫助流浪動物~~~酬勞當然也是只有免費的明信片~~~
但是能幫助到小動物很開心的~~~~~
下面是這次義賣救助的宣導主題~~~
宣導主題==========

一、是如果考慮或者已經飼養了小动物,希望能好好照顾它一辈子
  不要因为它会生病,会老,会丑就不要它
  
二、是领养代替购买   
  請不要衝動飼養。因為網路上或者電視電影上出現新的萌貓萌狗就效仿去購買。許多名犬名貓(例如黃金獵犬、米格魯、哈士奇、紅貴賓、折耳貓等等)都是因為這些傳媒一夕爆紅,很多人跟風飼養,卻都沒有仔細思考過貓狗帶來的麻煩。最後就棄養,導致很多流浪動物的問題。再來,由於品種爆紅,不少奸商是看准時機大肆繁殖這些貓狗,對母體和幼犬都是非常殘忍的。
  如果真的想要飼養貓貓狗狗,可以到各城市的流浪動物救助站,挑選合適自己的小動物。流浪過的孩子都很希望有一個家,而且因為吃過苦,會更珍惜現在的主人的。

看完主題~~~
不知為何~~就有東西閃過腦中~~
這次靈感來的真快~~~
(我其實很怕~~我又不知在那邊看過~~~直接盜拷了~~~~最近真的是越來越擔心~~~因為很多東西那怕是是先想到的~~只要比較晚發表~~就會讓人覺的是盜拷~
有時看到自己也有想到的東西~別人先發表了~~總會有種怨嘆~~~~唔唔~~~只能默默的捨棄掉> <~~偶偏題了)

第一個主題就是想到這張圖啦~~~
飼養動物就該像是結婚誓詞一般~~~
重要的是要能做到~~~


第二個主題~~其實也是有想到的~~~~【】
畫面也都有出來了~~~可惜就是沒心情畫了~~~~~

草圖都畫了~~
構思是~~小皮蛋變成超級巨星~~唱著成名曲~~~
【我沒有家~~不知父母是誰~~~我流浪過~~~~我沒有高貴的血統~~~
但我有愛我的主人~~~~~
我是…麥克皮蛋森…受眾人愛戴~~~~】


哈哈~~把皮蛋捧成天王巨星~~~
因為小皮蛋就是從流浪動物協會領養來的~~~
米克斯小黑狗~~~沒有名貴的家世~~~~~
但很多朋友都很喜歡他的~~~
每一隻動物都有他獨特的地方和品種無關~~~
只要用心對待~~他們都會回報給你無形的快樂:D

希望每個人都能好好愛護動物~~~
給他們一個溫暖的家~~~~~~

還是想找時間完成這張圖的~~~~~希望它有緣和大家見面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73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