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過完聖誕節~~~~
突然一個衝動~~~~~
就在想為啥沒有弄張龍年的片來玩~~~
由於今年農曆年很早就到了~~~
過年前工作上超忙碌的~~~~
每天忙完~~回家就不太想動~~
2012年的第一個月超頹廢的啦~~~~
因為之前接的案子都處理完了~~~
沒有什麼雜事~~每天回家就是這邊滾過來那邊滾過去的~~
完全不想奮發的做點事~~~~(明明就欠了一堆片要寫)~~囧~~~

唯一有做的一件事~~就是這張片的完成了~~~~~~
從構思到完工成品印出來~~只花了一個禮拜吧~~~
因為想趕在過年前印完~~當賀年片的~~~~~


設計上~~~~~今年是龍年~~~當然是畫龍啦~~
但又不想畫普通的龍~~~因為之前元宵節的圖已經畫過龍燈了~~~
(其實更早前~~工作內容也有被指派要畫龍~~不多啦~~9隻而以>>其實我只畫了5隻~~另外四隻用鏡射過去的~)
最近又深深愛上大師的陶磁作品~~~他們家的四腳龍無敵可愛的~~~
我手癢也好想養隻來玩玩~~~
最後上網找參考圖~~~~發現四腳龍的圖都是變色龍~而且超可愛的~~~~
馬上愛上~~~~~
就生出了這隻七彩龍啦~~~~~


這次明信片的背面不是我畫的~~~(不過是我排版的)
後面是我家老妹的圖~~我硬是要他幫我畫的~~因為我很愛這種有點賤的風格(我畫不太出來TT)
這幾隻龍我喬了好久才喬出我滿意的位置~~~~


設計上~~喜歡中式的感覺~~~
底紋上是過年的吉祥話~~我知識+了半天~~~還是塞不滿~~只好重複句子了~~~
(話說查到一堆有的沒有的吉祥話~~看完覺的真的過年說超瞎的~~我都不敢用上去~~囧~)
邊邊設計了倒字~~~春到、財到~~~背面還有個福到~~~

主題就用龍好啦~~~台語攏好啦~~~~





這次選了細紋紙~~這紙印起來真的蠻有質感的~~~
挺喜歡的~~~~~







背面~~~



很趕時間的~~~快速的生出來了~~~
印刷速度也是超快的~~~三天就到手了XDDDDD
但也因此~~我送印前就一預言一定會有問題~~~
果然不幸真的發生了~~~阿嗚~~~
我好蠢阿~~~~~超豬頭的~~~~
編碼編錯了~~明明就應該要編到NO.0011了T T
超想哭的~~~印刷前怎麼檢查就是沒發現> <










最後只好自己手工刻個11的章來更正~~
超像對豬的鼻子XDDDDDDDD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73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