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兩張圖~~~~
超久前的作品~~~~(請自行往前挖~~~)
當時是要投稿明信片網站的~~~
有選上~~~但不知為啥後來沒有下文~~~
就一直沒有印成片~~~~
直到最近~~~決定把他們投到另一個網站~~~~~
他們總算能見天日了~~~~

這兩張圖~~我一直很喜歡的~~~
現在看也還是~~~~
風格也和現在不一樣~~~~
我難得少數是有線稿的圖~~~~


收到時超開心的~~~好厚的兩疊片~~
他們家的福利真的比較好~~~一樣是明信片徵稿~~~
不但有贈送100張的片~~還有稿費可以拿~~~


質感也很好~~~~
顏色印出來很漂亮~~~~~
還是圓角的片~~~
真的沒有什麼好挑剔的了~~

比一般的片長一點~~~~
正面是比較滑的材質~~~


讓我們打破杯具~~~
我張本來以為不幸落選的~~~正苦惱~~~沒想到也是有印了出來~~~
不然我真的會為了他自己再印一次吧~~~因為這兩張是一套的~~~~~




杯具裡總是承戴著人生中的酸甜苦辣~~~~
這張的字改成用手寫了~~~~
因為網站的創辦人比較喜歡手作的感覺~~~~~(不知道他看到我手寫的字時有沒有後悔的感覺~~囧~)
我的字真的好醜~~~~希望沒有破壞片子的感覺~~~



這兩張片就只在「貓的天空之城」販售~~~
我這邊片只打算拿來寄給親朋好友: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73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