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歡迎光臨!


大家好!


我是客棧店小二「饅頭」是也!


我本來是一隻狗!


但只要載上黑色頭套就會變身成兔子「多吉」(這都要怪我的主人把我的耳朵做太長了!!)



這就是我洗完澡!沒有載頭套的樣子!


大家都說載了比較好看就是了!


 



這是我第一次出門去玩!


像不像是要出海捕魚的男子漢!




免費繼杯的雪碧!




好吃的海鮮江波飯!




花技圈!薯條!和豬肋排!




香酥馬芝拉條




凱撒沙拉!


羨慕吧!


這是最近去某星期x餐廳吃的大餐!


 







大家拜拜啦!


下次有出去玩!會再把照片貼上來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73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