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新的挑戰!每次這號人物(和我有孽緣的某位朋友p.s.這個重點是告訴大家不要亂交朋友!汗!)每次生日都很麻煩!總是會要求很怪很難做的東西!連顏色、樣式都要指定!


之前來我家!看到我桌子上畫的貓!就說他的生日禮物要那隻貓做成零錢包!我咡到差點吐血!而且一定要有臉上的那個斑點!咡到心都涼了一半了!想我從來沒做過拼布!為了他我要獻出我真貴的第一次了!還好沒有失敗,有給我拼成!但是花了我不少時間!最難做的就是尾巴了!因為很小又要拼布超難逢的,身體我就直接給他偷機啦!直接剪了不織布縫上去!但還好還是有縫出來,不然會嘔死!


而且完成後的成品感覺還不錯(雖然臉縫的不是很好!有點怪怪的),差點又捨不得送人了,礙於時間不夠做第二隻!不然一定自己留下來!(很糟的習慣!做了常捨不得送人!唉~)


 



這張是背面屁屁的樣子!


 



側面!拉開拉鍊!


 



裏面!我還特地縫了內裏!(我個人是覺的這個花色的布來當內裏還不錯,結果還被這號人物嫌棄和外面的顏色不搭!…超無言的!)p.s.再次聲名交朋友要三思阿!





綁個蝴蝶結就可以丟出去啦!


 




還特地拿了夾鍊帶包起來!更有價值的感覺啦!還無聊手賤的幫貓仔加了眼睫毛,感覺居然還不錯,看起來更有神了,刀疤是附贈的啦!正值過年期間,還幫這隻喵仔取了個很應景的名子,叫【168】。哈哈!







有禮物當然少不了卡片啦!拿了厚紙板一面貼英文報當背板,一面拿來寫字當卡片(我真是個節檢不浪費的好孩子阿)!


p.s.


饅頭:「呿!那是你太扣門了!連十幾塊的卡片錢也不肯花!」


阿ya:「我這是有誠意好不好,自己做的無價好嗎!!!」





可愛的貓仔!還讓他拿了蛋糕!


阿ya:「豬~你生日快樂啦!!!」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73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