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如果亞當和夏娃當初看到的是這顆蘋果~~大概就不會偷嚐禁果了吧~~~
(我承認真的很像毒蘋果~比較適合白雪公主壞心的後母使用~Orz~~~~)
這真的是我的第一次………
第一次用繪圖板畫圖~~~真是個手殘的慘痛經歷阿!!!!!!!!!
唔~~為什麼會這麼難用~那時真很想舉手問老師~~我可以用滑鼠畫嗎???(應該會被歐打吧~囧)
整個嚴重的肢體不協調~~第一次發現畫畫這麼的難~~~~
能順利畫完真得感謝我身旁的同學(詩媚謝謝你阿~~),教我如何使用那隻神奇的筆阿~~
我邊畫邊一直不受控制的想去拿起滑鼠來用~好在身旁的好同學一直跟我說要習慣把筆當滑鼠用(再次感謝阿~)~
對那時的我來說真的是一大挑戰~~
第一次上painter課~~真的是個難忘的第一次~~
我就在手與眼睛無法配合下(用板子畫畫另一個困難就是眼睛要看著螢幕不是看著手中的板子~)~外加嚴重手殘中~
完成了這顆真的不太美味的蘋果一顆~其實我一直覺的我在畫的紅椒或蕃茄~~~


上完課回家後小修了一下~有好一點點~~~~
這是上完一個月的課後~~最近再拿出來重新修過~~
因為不喜歡~所有的東西都只畫一半~所以趁最近沒有排其它課的空檔~想把這個月學的作品完成~
學完後再一次回頭畫~真的有不一樣的感覺~~現在已經比較穩定了~~不會一直有手殘的感覺~~
筆和鍵盤用起來順多了~雖然動作依舊沒有很快~~看老師調筆刷大小超順的~~我每次都是頓的調整~
直到現在還是會一直按錯鍵~~常常在按Alt鍵時會不小心按到螢幕鍵(就是Ctrl和Alt中間那一顆,真想問為什麼那裡會有這顆鍵~為什麼阿…要這麼折騰人…)~
不管如何~~很高興分享我難忘的第一次painter課~~~~~

ps:還沒有繪圖板前~~我還真的是用滑鼠畫圖~~真的是很難用~~要有無比的耐心~~
丟幾張用滑鼠畫的圖~娛樂一下~~真的是很醜啦~~

來自外星球的B-bo!


我可愛的筆電誤食毒菇!差點毒發身亡~


狗屁!!!

喵~~~


跳舞章魚壽司(來自烏龍派出所的阿兩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73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