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中了小兔兔的毒了~~~~~~~~~~~~~
第一次在抱著不用自己付錢的的狀況下~~~~~~~~買了第一雙閃亮亮的兔子鞋~~~~~~~~~~~~~~~~~~~~~~
唔~~~~真的好好穿~~~~~~~~~~~~~~~~~
當我那便宜的390白布鞋壞了後~~~~~~~~~
去看了好多地方的鞋~~~~~~還是小兔兔家的鞋吸引我~~~~~~~~~~~~
最後還是回到特賣會~~~~~~~~~~~~~~~~
不過原本中意的那一雙沒有我的size~~~~~~~~~~~~~~~~沒想到~~~~~~~~~~~~~~~
最後被小紅兔兔給煞到了~~~~~~~~~~~
真的是好好看阿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第一次穿紅色的鞋耶~~~~~~本來有點猶豫的~~~~~~~~~~~~~~~~~~~
最後還是撒了銀子~~~~~~~~~~~~給他買下去了~~~~~~~


真的是好好看的鞋~~~~~~~鞋底也有可愛的兔仔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我我我~~~中毒了吧~~~~
不過他們家真是好貴阿~~~~~~~~~~

穿著閃亮亮、貴松松的小紅兔~~~~~~~~~~~真是太閃了~~~~~~~~~~~


p.s.賺錢果然是花錢的開始~~~可怕~~~~~~~~~~~~~~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73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