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~~~~
好久前的事啦~~~~~~~~~~~~~~~~~
那時還是閒閒沒事做的米蟲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特別去動物園看了人氣超旺的團團圓圓~~~~~~~
哈哈~~~等了那麼久才去看~~就是為了不用排隊只又只能看一下下~~~~~~~~
那天幸運的看了好久~~~~~~~~~
果然是可愛爆錶~~~~難怪大人小孩都愛他們~~~~~~~~~~~~~~
去的時候已經是下午了~~~
本來不幸的是遇到他們在睡午覺~~~~雖然也很可愛啦~~~~不過少了點樂趣~~~~~~~~~~
所以只好去逛紀念品部~~~~~~~~~~~

買了超可愛的明信片~~~~~~~~~~~~~~


還手賤的轉了一隻可愛的胖達~~~~~~~~~~
其實我想要的是黑色的~~~~~~不過我的手氣像來背~~~~~~~~~~~
果然是中紅色><
不過也很可愛啦~~~~~~~~~~~~~~
搖起來會沙沙的響~~~~~~~~
哈哈~~結果我又手賤的搖了一路~~~~~~~~~~~~超多小朋友盯著我~~~~~~~手上那隻響個不停的胖達球~~~~~~~~~~~~

還二樓的紀念品部~~~~~~蓋到了超可愛的胖達戳~~~~~~~~~~~~~~~~~~~~~~~
真的是好幸運阿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更幸運的是出貓熊館時~~剛好踫到團團圓圓放風~~~~~~~~~~~~~~~~~~~
看到可愛的圓圓超貪心的吃著竹子~~~~~~~~~~~~~~
還卡到好位子~~正面秀~~~~~~~~~~~~
足足看了了好久~~~~~久到管理員來趕人~~~~~~~
噗~~~~~~是要我們讓讓位子給旁邊站的比較遠的遊客~~~~~~~~~呵~~~~~

可惜的是是只看到圓圓放風~~~~沒有等到團團~~~~~~~



在動物門品拍到的~~~~~
長頸鹿路燈~~~呵~~~惡搞一下~~~~~~~
其實那天早上是先殺去看了梵谷~~~~~~~~~~~~~~~~~~~~
真的好讚阿~~~~~~~很多畫都會讓人佇促許久~~~視線無法離開~~~~~~~~~~~~~~
不過沒有我最愛的星空~~~~~~~~~~~~~
我自己畫啦~~~~~加上長頸鹿路燈~~~~~~~~~~其實也蠻有fu的~~~~~~~~~~~~~~
本來還想畫斑馬路燈的~~~~~~~~~不過一個怠惰~~~~~~~~就沒有下文了~~~~~~~~~~~~~~
連這篇文也差點胎死腹中了~~~~~~硬是把圖挖出來po了~~~~~~
因為還是辛苦畫了不少圖~~~~~~~~~~
下次能那樣自由的去玩~~~~不知是什麼時候了>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73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