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夏天到了~~~~~~~
每天都是熱的半死~~~~~~~中午去吃飯都覺的會在半路上融化掉~~~~~~~~~~~~~~實在是太熱了~~~~~~~~~~~~
送上西瓜圖~~~~~給大家消暑一下吧~~~~~~~~~~~
話說~~~~~~這個夏一直還沒啃到西瓜~~~~~~這是什麼回事阿~~~~~~~~~~~~~
想要大囗吃著又冰又甜的西瓜(翻滾ing~~~~~~~~)

很適合做八月份的桌布阿~~~~~~~~~
正是炎炎夏日~~~~~~~~~~~~
吱~~~~~~~~~~我知道~~~~~~八月都快過一半了啦~~~~~~~~~
我很早就做完放著等了~~~~~~只是更新速度有點慢~~~~~~哈哈(乾笑ing~~~
還有好幾張圖畫排隊等著上來了~~~~~~~~龜速~~~~~~囧~~~~~~其實也只有兩三張啦~~~~~~因為畫的速度也是龜速~~~~~~~~噗~~~~~~~~~~~
ps:反正無名的圖都會自動縮檔,應該也沒辦法真的拿去當桌布用~~~~~~~(熟人請直接跟我索原圖~~~~檔案就會剛好夠大~~~~~~~~~)


下面是幾張可以msn用的小圖~~~~~~~~~~~~~~~

我家吃飽就開始大睡的懶狗~~~~皮蛋~~~~~~

兔仔~~~~~名字還沒想好~~~~~~~~

夢夢~~~~~~最近出現次數真高~~~~~~~我家皮蛋都快要被他幹掉了~~~~~~~~~~~~

ps:背景的西瓜是真的啦~~~~~~~~~~~~不是我畫的~~~~~~是用照片合成的~~~~~~~~~~~~~~~~~~~所以不要跟我說:「哇!好厲害~~~~~西瓜畫的好逼真阿~」~~~~Orz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73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