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嗯嗯嗯~~~~很眼熟~~~~~嗯~~沒錯~~~~~~
這張之前就畫過了~~~~不過是手繪的~~~~~~請見>>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ya730613/12023682
一直想要用painter再重新詮譯一次~~~~~~~終於給他完成啦~~~~~~~~~~~~~~~
這張構圖是我畫最多次的一張吧~~~~包含前面手繪的和向量繪圖的~~~~~~~
真的是我有史以來同一張圖最多次的~~~我是個不太能同一個東西畫第二次的人啦~~~~缺乏新鮮感~~就會失去動力~~~~~~~~~~
不過為啥這張會一直畫呢?我也很想知道(囧~~會被打飛嗎?)
其實是一直有個完整的故事在我腦中~~~~~~~~~~
幾年下來~~~~~(真的是用年啦~~~這隻熊已經三、四歲了)不斷的累積~~~~
故事畫面內容越來越清楚完整~~~~~~
期許自己能有做的到的一天~~~~~
想把他完成~~~一本自己的童畫書~~~~不過是個超大工程~~~~~依我目前的能力和時間上還無法實踐~~~~
但不想就這樣停淔不前~~~~~~先要開始一點點的規劃、草稿~~~~~~~~~~
基本上故事內容是關於冒險(老梗)、生日祝福、友情~~~~~~~~
真的是一點都不創新~~~~~~~~~
大綱大致上是形成了~~~~~(有興趣想知道嗎?有空再來把腦中想法轉成文字~~~~~~)


送張小圖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73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