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正面設計】
生平第一次接案~~~~~~~~~~~~~~~~~~~~~
都給非常感謝~~~~~"某某人"(為了保護我的人身安全~就不公開姓名~~)工作太忙沒有電腦~~~~~~~~~把接手的案子"非常好心的"推給了我~~~~~~
給了我這個機會~~~真的是太感謝了~~~~~~~~~~~~(真怕被扁)

磨了非常久的一份DM設計~~~~~~~~~~~最大主因應該是我沒經驗~~~~尤其還是公益類的~~~~~~~~~~~~~~~
還好給了蠻大自由~~~~~除了要求暖色系外~~~~~~其它任我發揮~~~~~~~~~~
但這也是惡夢開始~~~沒有明確方向~~~~~~只能參考之前別人設計的DM~~~~
只能說萬事起頭難~~~~~~~~~
來回修改弄了快兩個月~~~~~~~~~~~~對疑似愛心被狗啃了我而言~~~~~~~~~~~真的是天大的奇蹟~~~~~~~~~~~我完成~~~~~~~真的是太開心了~~~
還好和我接洽的是個好人~~~~~~一開始一直無法達到他們想要的需求~~~~~在多次來回磨合後完成~~~~~~


【背面設計】
這面真的是改了非常多次~~不像正面只有稍為修改~~~和訂正錯字(我是錯字大王~~~我承認~~~~打錯字常見~~~用錯字更常見~~囧~~~~)
只PO了最終的定稿圖~~~~其實和初已經大不相同~~~~~~~
一開始我太侷束於三折DM的框框裡~~~~~~~~沒辦法~沒有經驗的我只好按老師教的~~~中規中距的先規劃了三個區塊~~~~~~~~
因為一直無法過稿~~~~所以負責人建議我不要管三個區塊~~~~直接當做整張的去設計~~~~~再直接參考之前另一張也是他們公益活動的DM格式(那張做的真的很不錯~~~~~~功力不行果然有差~~~~)
反正就是整個大變動~~~~~終於總算看見曙光~~~~~~~~~~~最後只再修了幾次色彩和文字編排~~~~~~~


【小豬撲滿貼紙設計】
這個比DM早~~~~因為比較趕的原因~~~~~~~~~~~~~~~~~~~
一開始挺不安的~~~~完全沒有這種斬形貼紙設計經驗~~~~~~~~~~~~~很煩惱不知裁切線要如何弄~~~~
只能硬著頭皮畫~~~~~~~
再加上要貼的小豬撲滿非常的小隻~~~~~能利用的空間非常的少~~~~
但要放入的東西不少~~~~~
尤其是要放入一張有30格的記錄表~~~~~真的是好難阿~~~~~
雖然沒啥更改就讓我過稿了~~~~~但其實很不安~~~很怕印出來不能用~~~~~~~~~~~~
唉~~~~~最後收到成品時~~~我親身試驗了一下~~~~~~~~
設計的真糟~~~完全無法美麗的貼在小豬身上~~~~貼上去的樣子也變的很奇怪~~~~~~~~~囧~~~~真的是太對不起他們了~~
感覺被我毀了~~~~~~~~不該設計成三張的~~~~還無法服貼~~~~~~~~~~
(就不放被我貼完非常囧的小豬撲滿了~~~免的你們吐血~~~我觸景傷情~~~~)
學到一次保貴經驗了~~~~~~~~~~


不知要怎麼設計~~~所以只能走我比較擅長的可愛(幼稚)風~~~~還好沒有被嫌棄~~~~~~~~~


這張是草圖~~~~~~腦中滿上有想法的圖案~~~~~
符合主題~~~~大手拉小手~~~~~
就覺的要畫一個小朋友牽著植物人的手~~~~~~~小朋友的頭是有著像徵希望的幼苗盆栽~~~~~~~~~~~
不只應用在貼紙上~~~最後也拿來用在DM上~~~當做整個活動的主軸~~~~~~
(製作過程:草圖畫完掃瞄進電腦後~~~先用ILLUSTRATOR~~~拉框線~~~再貼到PS成透明圖層~~~~~
再用PT上色~~~上完再抓回IL排版~~~~~~)



結論就是希望大家多多支持這個活動啦~~~~~~
尤其是家裡有小朋友的朋友~~~~可以讓小朋友學習如何付出與去關懷需要幫助的人~~~~~~~~~~~會是個非常不錯的經驗哦~~~~~~~~~



阿阿阿阿~~~~~~~~~~~~~~~~~~~~一送出文章發現顏色又跑掉了~~~~~~~為啥會這樣> <~~~~~~
只有最下面這張小張的顏色沒跑掉~~~Orz~~~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73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