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張畫完很有感覺的一張~~~~~
雖然題材沒什麼創新~~~~~~~
但是就是莫名的想畫~~~~
完成後~也熱血的想與人分享~~~~就馬上丟到論壇去了~~~~~~~
還好評語都很好~~~~~還有人說看了很相加框掛起來~~~~~
我就給他試看看加個畫框~~~~果然更有感覺了~~~~~~
是個適合加框的作品~~~~~~


畫完時剛好刮起秋風~~~~~~~~~~不是最近幾天啦~~~冷的像冬天~~~~不過現在到底是秋天還是冬天阿?
很喜歡厚重的色彩~~~~秋天也是可以很繽紛的~~~~~~~~
之前看了眼球先生的新書~~~~~~上面寫到在電繪充斥的時代唯有手繪會給人溫暖的感覺~~~
我無法反駁~~手繪的質感和感動真的比較多~~~~~~~也比較有價值~~~~~~
但我其實想說的是~~~~這應該不是絕對的吧~~~~~~~~~
兩者的差別是在使用的工具不同而以~~~就像用不同的材料去創作會有不同的呈現~~~~~
會帶給人感覺主要來自於畫者本身想要表達的東西是何種感覺~~~~~~
如果是手繪~~但內容是血腥、陰暗的~~~也不能帶給人溫暖的感覺~~~~~~~~~~
有點沉重了~~~~~
只是想表達~~~~不管是手繪還是電繪~~~
只是是正面的創作都會帶給人溫暖的吧~~~~~~~~
一直想畫出能讓人覺的舒服和溫暖的作品~~~~~~~~~~
能一直看著畫作~~~~~~覺的很和順~~~~
努力ing~~~~~~~~~~~
之前上課老師也說過painter其實是個手繪的軟體~~~也是拿筆在畫畫~~~~~~~所以手繪的基礎是很重要的~~~~~~~~
painter帶給人的是更便利的創作~~~~~~
更能自由無限制的隨時發揮~~~~~~~~
我還是很喜歡拿畫筆用真實顏料畫畫的感覺~~~~~~~~~~~
只是取捨下~~~~~paniter較適合我現在的生活~~~~有時並沒有太多時間~~~~能拿起顏料調色繪畫~~~~~~~
畫畫就是要快樂的去發揮~~~~~~~~~~
很開心~~~我現在可以隨心所意的去畫我想畫的東西~~~~~~~
畢境工作和興趣是不同的~~~~有時當興趣變成了工作~~~就不一定還是那麼的讓人能樂在其中了~~~~~~~~


來一張~~~更有秋意的~~~~~~~



拿來當11月的桌布~~~~~~~~~~~
可以多看一個月~~~~~~在收起來了~~~~~~~~~~~
(有被嫌棄已經是冬天了~~畫啥給秋天的~~~囧~~~~~只好要他自己去找雪景key上去~~~~~我不負責~~~~~~~~~~阿~~~現在到底是什麼天啦~~~~~~~)


第二款桌布~~~~~
感覺這張比較適合放一條式的日期~~~~缺點就是沒有下個月份的~~~看起來也比較不方便~~~~~~~~~~~~


一樣裁了幾張~~可以在msn用的~~~~~

孤單害羞躲在角落的皮蛋~~~~~


尋寶中的小白兔~~~~~~撿葉子真的好好玩阿~~~~尤其是有各式各種的形狀~~~~~


用葉子滑翔的老鼠~~~~我也想這樣玩~~~~~~~~噗~~~~~哈哈~~~~~~
會直接摔死吧~~~~~Orz~~~~~


跟鼠奎特搶橡果~~~~~會被他瞪死吧~~~~~囤積糧食準備過冬~~~怎麼熊老是被我設定一直在吃東西~~~難怪那麼圓都瘦不下來~~~~~~


睡的很爽快的貓~~~~~~~秋天天氣涼涼的真的很適合睡覺阿~~~~~~~~~~~

我也好想跟著一起在草地上打滾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ps:漏了偽裝成樹的長頸廘了~~~~~~~~長條型的也很難裁成msn用~~~~~~~就原諒我吧~我不是故意忽視你的~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73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