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啦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超久沒更新啦~~~~~~~~~~~~~~~~~~~~~草都不知長多高了~~~~~~~~~
重點是~~~~一直有在努力創作~~~~~~~~~~~我沒有偷懶(騙肖耶~~~~~沒辦法~~~工作累時~~~回家就無去再努力~~~只想攤死在電視前~~~~~~~~~~)
還是有作品的啦~~~~~~大工程~~~~~比賽投稿的~~~所以也沒辦去放上來啦~~~~~~~~~(第一次參加正式的比賽~~希望有好的結果~~~~~~~~~)

回來主題吧~~~~~~~~~
12月要來了~~~~就是聖誕節要來了~~~~~那不就是有一堆卡片要寫的日子要來了~~~~~~~~~
阿~~~天阿~~~~~~~那不就又是會忙到不見天日的日子又來了~~~~~~~~~~
但就算再累~~片子也是要寫的~~~並不是我有多重視聖誕節啦~~~~~我必境不是外國人也不是教徒~~~~~~~~
只是…只是…
這是個很好的日子~~~~可以寫卡片去關心一下好久沒見的朋友們~~~~~~~~~~~~~~
還可以買到超多可愛的卡片~~~~~~~~~~
其實在意的就是可以表達一下~~~我滿滿的祝福啦~~~~~~是真的啦~~~~~~
以前幾乎每年都會自己做聖誕卡片或聖誕小禮物的~~~~~
最近怠惰了是真的~~~~~哈哈~~不過去年有小小的復習一下~~~做了小雪人送朋友~~~~~
今天還想不到要做什麼小禮物~~好煩惱阿~~~~~~~~~~~~唔~~日子一天一天逼近了~~~~~~~~~~~~~~~~~~~~唔~~~~~~~~~~~~~~~~~~~~~
嗯~~嗯~~~這個也不是今天的重點啦~~~~~~~~
那重點到底是啥呢?
就是11月都要過完了~~~~~~~嗯~~~
那桌布也該換了吧~~~~哈哈~~~這真的是大重點~~~~~~
雖然也不知道~~到底有沒有人真的需要啦~~~~
但我都是鴨霸的直接魯過去的~~~~~哈哈~~~
那不容易忙完比賽的稿~~~~~
那當然就要來趕桌布啦~~好在~~~~~
12月不用想主題啦~~~~直接聖誕節撩下去就對了啦~~~~~~~~~~
做桌布還可以兼投論壇的稿~~~~真的是一煎二固,摸蛤煎洗褲啦~~~~~~~~~~~~
真是太超值了~~~~~~~~~
好在我10月底就先想好了底圖~~~~雖然離12月只剩下短短的5天~~~~
真是太挫挫有餘了~~蹺腳喝奶吃糖納涼ing(我是好孩子不叨根煙耍帥的~~~~~)~~~(屁啦~~~~~還不是用了兩天假日趕的要死~~~~)

咩~~~~~還是來談談這次的創作吧~~~~~~~~
其實這次浮在腦中的就是「不能沒有你」~~~~哈哈~~跟電影沒關啦~~~~~~~
就是想表達在這相聚的日子裡~~~怎麼能少了你~~想用較幽默的方式~~~~~~~~~~~
有兩個想法~~是都打算畫的~~~因為這一張~~~「就是那顆星」構圖比較簡單~~~畫起來比較快~~~~~(重點是~~~拿來趕投稿最適合不過了~~~哈哈哈~~~~~~)
還有這張比較溫馨啦~~~~~~~比較適合拿來做卡片~~~~~~~~~
應該看的出來吧~~~大家一起合作要把最重要的那顆星放上去~~~~~~真是太有團結精神了~~~~~少了誰就放不上去了(真的嗎?)~~~太令人感動了~~~~~~~~~
另一張的主題是「不能沒有你之聖誕大餐」~~希望不會變成過期品或被直接進冷凍裡了~~~~~~~~~~內容就不先說了~~~~留點神秘感~~~~~~~~~

這次雖然一樣是用粉彩筆的畫風~~但有點點不一樣啦~~~~
邊緣放的很柔~~~沒有特意修出圓滑的邊~~~~~~
想要呈現的是較溫和的質感~~~~~~~~~
用色上也是~~~~顏色整個很粉啦~~~~~~~~粉到我差點軟掉了~~~~~~不過一樣維持我愛的咖樂佛~~很鮮艷~~~~~~~~


為了畫桌布~~~還特地拓寬~~~~加畫了個置物箱~~~~
但越畫越眼熟~~~連帶著疊疊樂放星星的動物們也變的很眼熟似層相似~~~心中頓時一顆大石壓下~~~~~~~
不會是看過誰的作品~~不自覺的抄襲了吧~~~~~那不就囧到爆了~~~~~~~~
想阿想~~突然想起~~~~~去年~~~~我送一個片友的聖誕卡裡~~不就是畫上這類似的圖~~~~~~
差在那時角色還沒那麼齊全~~~~~~但大致上的想法是一樣的~~~~~~~~~
真的是有夠無力~~~~沒想到還是用了去年的東西~~~~~不過那時電繪功力不夠~~~是用鉛筆畫在卡片上的~~~~~~
幸好是抄到自己的圖~~~~(還找不到當時的手稿照片~~忘了有沒有拍下來留念了~~不然就能拿來比對一下~~~~~)
還是有一點點小擔心啦~~~很怕抄到別人的圖~~~~~~~~


這張畫起來也是很順~~~~~所以很快的就把圖畫好~~~可以做後製~~~加文字加小圖~~做成卡片、桌布、明信片~~~~~~~
後製文字時本來是直接抓現有的字型來用的~~~可愛又方便~~~~
但總覺的少了點感覺~~~~不夠有設計感~~~~~
最後還是決定自已撇好了~~雖然字醜~~~但英文比較看不出來~~~
還能增加手繪的感覺~~~~多好阿~~~
但還真的是很費時~~~修修改改的總夠弄了四次有吧~~~~~~~這是第四版定型的了~~~~
明年就是兔年~~就套兔子的型來做~~~~~~~試了幾次~~總於能把merry christmas拼在一起~~~~
可以當今年的聖誕主logo啦~~~~~~~~


這次也做了兩款的桌布~~~~~~~~
可以自己挑比較順眼的日期來放~~~~~~~~~~~~
(不過說真的一直線的日期~~真的沒啥用~~很容易就忽視它的存在~~~看起來也不放便~~~~但優點就是比較會破壞畫面啦~~~~~)


這次最喜歡的就是我們家長鹿角的長頸鹿~~~~聖誕進化變身成麋鹿角啦~~~~~~~~~
戴上紅鼻子就更有感覺啦~~~~~
還在鹿角上掛上~~~閃亮亮的燈飾~~~~~~我自己最愛這個部份啦~~~~~~~~~~~~

一樣弄幾張msn圖~~~勿忙趕出的~~沒有多做修改了~~~~~~~~~

小兔兔~~~~~本來是要給他戴聖誕帽的~~但卡在白色帽圍會和毛混在一起看不出來~~只好把畫好的帽子送給貓仔阿圓啦~~~~~
改讓他頂雪人~~~~確有意外的驚喜和收穫~~~感覺蠻搭的~~~
另外重點是~~~~~哈哈~~~我終於幫他創造出特色啦~~~~特色在那咧~~~~就是那一沱~~雪人啦~~~~~~~~
我決定讓他變成兔子的頭髮~~~是不是太屌太有創意啦~~~哈哈哈~~~噗~~~~真怕被打~~~~
是不是有聽沒有懂阿~~~~簡單的說~~就是我要讓他長毛~~不是是長頭髮啦~~~~然後就可服梳成包包頭~~~~做各種造型~~~~像這次的雪人~~
可以想成把頭髮成兩顆包包~~~然後裝上眼睛等小飾品就變成雪人~~~~
啥?還是聽不懂哦~~~我下次畫分解圖好了~~~~~~哈哈~充滿幹盡~~~~~~~~~
太開心了~~~~有新的想法~~~~~~~~~~


我家皮蛋~~圍圍巾~~~~~~


鹿長的~實在很不好弄msn的方圖~~~~~


鼠仔~~~是扮「假扮的天使」~~~~~~


危險的東西還是給夢夢熊拿吧~~~~~~~希望不會燒到毛~~~~


貓仔阿圓~~這次的型有點改了~~真像是整型過了~~~~~~
真是不好意思~~一直沒有很定型~~~~~~還不停的在改變ing~~~~~~~


還有好多聖誕卡的想法在腦中~~~真希望能有如神助般~~~咻咻咻~~~全部畫出來~~~~~~我努力啦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這次下定決心我一定要去印明信片~~這樣就可以寄自己畫的片了~~~~~~~~
今天剛趕出來的樣本~~~~~要趕快去找印刷廠了~~~希望可以成功~~~唔~~~不能在拖了~~~~時間緊迫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73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