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現在似乎只能勉強維持一個月一張的產量~~~~~
一不小心怠惰就會怎個大lag~~囧~~~~~
陷入的時間永遠不夠用~~~~說到底還是因為~~~需要大量的放空時間(其實是打混時間啦!)~~~~羨慕可以把時間用滿滿的人~~~~~~~
我要也能這樣就不用一直煩惱時間不夠用了~~~
這次的主題~~~~春暖花開~~~~~~
感覺應該蠻適合用在三月的~~
其實這張比上一張拔蘿蔔圖還早有構思的~~~
硬生生被我往後壓了~~~~~~畢境還是應景比較好一點~~~~~~~~
想法是從春聯來的~~~兔-毛仔~~~站在花上拜年~~
那時就想也畫一張~~~有故事一點的圖~~~~~~~
也很適合放在春天~~~~~~
整張圖就是花朵裡的兔子來的~~~~~~~~~
春天很舒服的季節~~~~很舒服的天氣~~所以圖也要很舒服~~~~(囧~~這是啥鬼結論~~但不是重點啦)
藍色的背景是不很眼熟~~~是的~~他被我先偷偷拿去用在北極熊那了~~~~~~~
話說一張是寒冷的冬天~~一張是溫暖的春天~~為啥用同一色調的背景~~~~
哈哈~~其實~~這張是想呈現春天剛到的感覺~~~所以在遠方的色調想呈現還是有冰雪正要融化的感覺~~~~所以用同一張是可以的啦~~~~~
今年一整個陷入兔兔魔咒裡了~~~~好想一直畫可愛的兔子~~~~~~~期望到年底能畫個百隻應景百年也不錯~~~~~~~
大兔兔是整張畫的另一個主軸~~~
一開始是設想要畫成兔子雪山~~~就是遠看是一座有白頭(積雪)的山~~~仔細看是一隻正在冬眠的兔子~~~~


所以本來是用畫一隻黑白兔的~~~~上半部是白色的下半部是黑色的~~~
用山的畫法去畫~~有稜有角的~~~~~
結果~~~~唉~~~~
果然是行不通~~~~哈哈~~~~~~~~~~~~~~~~
最後還是變成白兔一枚~~~~
這張就是草稿啦~~~~~1月中就畫好~~一直囤著~~~~~~~~
非常的簡單~~只有大兔子~~毛仔、夢夢撐場~~~~
其實我一開始真的就只打算畫這樣~~~~很簡單~~就三隻~~~~~~
結果……哈哈~~還是手賤腦殘的又幾手全員上陣了~~~~~
唔唔唔~~點點~~我對不起你~~~又把你給「放撒」~~~原諒我太沒用了~~~找不到適合你的位置~~~~~~~


一度遠方打算加上山峰~~讓大兔子融入其中的~~~
試過後~~發現還是不太行~~~~囧~~~~
功力過差~~~~~~~背景、場景怎個弱到不行~~~~阿阿阿~~~~~~~~~無奈阿~~~~~~


這張已經可以看的出來~~~
構圖大致上已快完成~~角色、位置都差不多了~~~
是的~~~夢夢真的本來打算這樣畫的~~~半身背面~~~~~真這樣世界多美好阿~~~多好畫阿~~~藍色一團就畫完了~~~(怕遭眾人圍攪)
本來是真的想走很有意境的感覺的~~~~~~~~
但我就是個愛把東西弄很滿的人~~~唔唔唔~~我檢討~~~
反正最後就變成完稿那樣了~~~~~~
不過這張圖也是嘔心瀝血阿~~光是調整位置就花了我好多美好時光和大半腦力~~調完真的有快腦死的感覺~~~~~角色的位置、花的角度、莖朝的方向~~~我上上下下左左右右~~~調了老半天~~~~
最後~~~~最後~~~~~為啥還是和原來一樣~~~~~~~那我中間那段大好時光是全拿去倒掉了嗎??真是太吐血了~~~~~~~~~~~~(結論就是我自已龜毛症又發~~~還是沒個沒有建設性的地方)

這是一張很好睡的畫XD
因為我邊畫邊打瞌睡~~~這是啥阿?純粹是我本來就很容易打盹~~~~~~~
沒啦~~我承認只有一點點啦~~~~~
是這張畫太催眠了~~~~~看過的都說看起來很好睡~~~~~~~
拿來桌布是不是太折磨人了~~~~~~~想睡不能睡真是人生一大痛苦阿~~~~~~~~~~~~~~~親身經歷~~~~~~~我每天都好想睡~~(你是得了嗜睡症了吧你)
反正結論就是春暖花開~~天氣舒服~~~大家就給他一直睡下去吧~~~~囧~~~~

因為是春天~~用色上就整個和上張調TONE的非常大~~~~~~~~~小小被嫌棄了一下~~~~但我好像每次都是這樣~~每個月都和上個月有很大的調TONE~~~~~~
顏色畫著畫著就變成這樣了~~~~~~很夢幻阿~~~~
整個大走夢幻風去了~~~~~~~還自製了星星筆刷~~~在花海裡刷阿刷阿~~~~夢幻到爆表了~~~~
是我懶的一朵一朵畫花了~~~欠打~~~~~~~

你以為這張畫就這樣就完了嗎?
沒~~~~
我又自尋死路的想到~~~~想畫成故事的感覺~~~~(人家就是想要那天能自己畫出個繪本或童書> < )
小小嚐試一下~~~~
讓這張圖更有故事性~~~~~~~~~
第一個~~~
就是讓所有角色都有個設定~~~~
在春天關於這張圖的設定~~~~為什麼要看著那裡~~表情為什麼是那樣~~~~~~


關於貓~~~
為啥躺在那望著天空呢?
因為他看到天上的白雲就像是一隻隻的大肥魚~~從他的眼前遊過~~~~~
本來是要畫的這麼直接~~~把魚直接畫成白色的像雲~~~~
但這個不是我想要的~~~


俺想要的是形狀像魚的雲~~不是像雲的魚~~(這是在繞口令嗎?)
說啥阿你~~~一下雲一下魚的~~是差在那裡?
就是有差啦~~~~
人家就是想要雲有點像魚~~~~
這個是要有想像力的孩子才看的出來的~~~~
要有聯想力~~~~這個對創作很重要的~~哈哈~~
所以想要介於現實和童畫中~~~~
<<這段看不懂的沒關係啦~~~我我表達的不好~~~>>


在來就是剛睡醒的熊~~~真的有醒嗎?我看是根本還在睡吧~~~~~~
有啦~~真的有醒了~~只是頭腦還無法運作啦~~~~
所以就決定給他再睡一下~~看會不會好點~~~~噗~~~噗噗~~~~
結果還是睡著的夢夢~~~
就讓他睡吧~~即使從花上掉了下來~~~還是可以睡在柔軟的草地上的~~~~~~
滿足我也很想一直睡的心願~~~~~~~~~~~~


比蜜蜂早一步的元寶~~~~~吸光了花蜜~~~
晚到的小蜜蜂看到都傻眼了~~~~
驚嚇度100%


春天小姐~~~~~
有沒有很眼熟?如果你看過我的Corel DRAW 認證(快往前翻~~應該是第一篇文章)~~~
在很早前就有的角色了~~~小花精靈~~~也很常畫在卡片上給朋友~~~~~~~
現在發現那時畫的真的有點可怕~~~好不可愛阿~~~~~~
這認再重新畫過後~~又呈現不同的樣貌~~~本質是一樣~~~但怎個就是變了~~
這就是所謂的女大十八變啦~~~~~噗~噗~噗~~~~
直接把他抓來客串春天小姐了~~~也很適合吧~~~~~~哈哈~~~作者說是就是啦~~這裡我最大啦~~~~~~~
他的風格也很夢幻到很適合這張圖~~顏色也是~~~~~~
我愛飽滿飽邊的色調~~~~~啦~~~~~~~


完成圖~~~~
實在是太開心了~~~~~又是一個小小的嚐試~~~~~~~~
有沒有像書了~~~~~~~希望有呢~~~~~~~~~~~
配上文字~~~~~~~


右半邊文字~~~~放大讓大家看~~~~
(我懶的打了~~~)
這次大家都好愛大兔兔~~~~~~太開心了~~~~~~~~~~


一樣是要拿來當桌布的啦~~~~~
大圖可以在下面網址抓~~~~~~放大才不會糊掉~~~~~不過話說三月都要過完了~~這是來亂的嗎?沒啦~~是我更新太慢了~~唔唔唔~~這次進度只落後小小三天而以~~真的~~~~
http://pic.yupoo.com/ya730613/ATfHALP2/omuCu.jpg

MSN小圖












呼~~終於又一篇了~~~~~~
真怕自已又讓這裡又給冰進冰凍庫了~~~~~
想把所有作品的創作歷程都寫寫~~~
人的記憶很不可靠的~~~不記下來~~很容易就忘了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73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