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火車快飛  火車快飛
越過高山  飛過小溪不知走了幾百里
快到家裡  快到家裡爸媽見了真歡喜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是的~~~好久沒有更新(檢討ing~~~~~可信度真不高~~~~)
話說這張依舊拖了~~~~~本來是要在兒童節前完成的~~
結果畫完兒童節也過了~~~
還好有放連假~~~~~~~~~
但放假都在趕畫~~~~有沒有那麼悲情> <
這就是少壯不努力~~老大徒傷悲(別亂用成語~~教壞小朋友~~~)
放了三天半的假~~~除了補眠幾乎都在趕這張圖~~~~
用很過度~~~~變胖達眼了~~~~~~~
媽阿~~黑眼圈重的可以~~~第一次發現我的黑眼圈也可以這麼嚴重~~~可怕
但畫完圖很開心阿~~~~~~~~
5月不畫這麼複雜的了~~~整死我自己了~~~~~~
這次構圖上對我而言稍嫌複雜了點~~~小火車好難畫~尤其是火車頭~~~~還出動我之前買的積木小火車當範本(我可愛的小火車終於派上用場了~~這個是給小朋友玩的積木~~而且是那種開始學的的小嬰兒用的~~就是可能連5、六歲小孩都不屑玩的那種~~我初一看到就失心瘋的買了~~~~)~~~但要一個都畫2D的人畫3D立體的真難(你2D3D分法跟人家的都不一樣是那國的用法啦)~~~~~~~~~
其實大家可以發現我畫的東西都很平面~~就是沒啥立體感啦~~~~~哈哈~~
基本上很少打線稿的草稿的~~~但這次真的是太繁雜了~~~~
一開始構想和完稿修真多~~~~~
一邊畫一邊不停的修正大小位置~~~~~~


3月初就畫好的草稿~~
想而月中在來畫就來的及~~
誰知會突然一堆事來的措手不及~~~~~~工作忙到不行~~~要寫的片子成山~~~~~
果然還是要乖一點~~~~~有時間時就要趕快畫~~~~

這次在天空放上了一堆的~~綿羊雲~~~~~~飄阿飄~~~~~~~~~~~
每隻小羊都長的不一樣哦~~我很用心的~~~~沒有偷懶~~只用拷貝貼上~~~~

這次主題是配合4月4日兒童節~~~
動物們乘著積木火車快樂的出發前往玩具王國~~~~~~~~~
看草稿可以發現~~~~球本來是長在地上的~~
畫著畫著就變成汽球~~~~~
哈~~~超符合主題的~~~真的是火車快飛了~~~~~~~~(這是在盜拷飛屋嗎?囧)
其實本來是有打算要弄個繪製過成步驟記錄的~~~~~~
結果畫一半就忙了起來~~~最後有時間畫時~~只能火拼趕進度~~也來不及存步驟~~~~~但重點真相是~~~~我的畫法超簡單的啦~~~~~~就是色塊畫法~加上一隻筆刷搞定~~~~~~~實在是沒啥可以教學的~~~囧~~~~~~~~
少少幾張步驟圖~~~湊合著點用吧(巴飛~~~~)










終於趕出來的桌布~~~
還在日期那邊加上了個小火車~~~~~向量繪圖~~~~~
也花了不少時間~~~~~
用拿來當桌布用的朋友~~~大圖可以到這邊抓~~~~~
http://pic.yupoo.com/ya730613/AYdyFDmR/Qoiyh.jpg

一樣送上裁好的可以當MSN大頭的~~~~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73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