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品一張~
花茶小樹~~~
覺的把花種在茶杯類的容具裡好有fu~~~~~~
剛好家裡有個摔壞蓋子的茶壺~~~~
植物是用20顆電池~~去愛買換來的~~~~~~
種起來很漂亮~~~~


看著賞心悅目~~就畫了張~~~~~~


這次想用鉛筆畫完線稿~~~~
掃瞄到電腦後再上色~~~
其實這張圖完成的時間是在盛夏之夜前~~
那實就打算先畫一張試感覺~~~~

用電腦上色~~想走水彩的感覺~~
小小的新嚐試~~~
畫起來有點難~~我水彩真的是很弱弱~~連用繪圖軟體還是不上手~~~~
不過有別以往~~~走清新風格~~~~小動物小小隻的躲在小角落裡


ps:話說~~這盆植物~~不到一個星期就被我養掛了~~~~唔唔唔~~~~我是盆裁殺手~~~~~~
我強烈懷疑~~~賣場送的那批植物都不太健康(牽拖ing~~)~~因為那次換了兩盆~~~都是撐不到一個星期就開始走向毀滅> <
發現越是隨便種的越是種的好阿~~~~~~囧~~~~~~~~~
但還是很愛種東西~~~一直處於種掛了就再賣新的回來種~~唔唔唔~~懺悔荼毒了好多植物~~~~~~~


另一盆被我種掛的六月雪(忘了是叫5月雪還是六月雪的~)~~~也是很喜歡~~綠緣的很舒服~~本來也有想畫一張的~~~結果~~唉~~~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73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