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嗚啦啦~~~~~
這套是不在預料內出的~~~~
這些圖本來是只打算出大版的明信片的~~~~~
因為種種原因…(表面原因是大版的太大張不好寄~容易折到~~~~但我知道~~應該是因為價錢的關係~囧)

好在印出來的成品和反應都不錯~
只是又心疼了~~我的大版~~~阿嗚~~~~~~~~(囤貨ing~~~)

因為11月底和12月整個月~我都陷入了忙忙忙的狀態~~~~上班忙下班也忙~~~~
整個差點都覺的我會看不到2012年的太陽(不用未界未日就先掛點~囧)

總之~~我還是活過來了~~~~

本來小版的背面不打算有設計了~~就直接普通的明信片格式~~~
但對於一個手賤的人來說~~怎麼可能會就這樣~~~
我最後還是劣根性不改的~~弄的花花綠綠的~囧~~~~~



其實一直很擔心~不想印小版的原因~是怕圖印出來~~細節都看不到~~~
不過印出來的比我想象的好很多~~~
尤其是顏色~~~~~唔唔唔~~看了好感動阿~~~終於沒有那麼暗沉了~~~~
和大版一比~~簡直是天差地別~~阿嗚~~~~~~
比較接近我理想的顏色~~
基本上也是因為大版的印出來顏色太沉~~
我有稍微的再調整過一點~~~~~

基於偏心的心態~~我小版的就沒有加貼紙和名片了~~~~
但還是忍不住的加了個信封~~
還在上面蓋了自己刻的戳~~~
這戳還真是難刻阿~~~字母果然是會摧毀人的意志~~~~
差點又毀在我手上~~~~
仔細看其實很慘烈啦~~~

小版的比較大問題~~
就是印刷廠~不知道是在趕工還是怎樣~~~
白邊裁的超差的~~
我知道四邊無法等切~~但也不要差那麼多阿~~都要切到圖的地方了~~
最扯的是還有切斜的~~~真是囧到不行~~
因為趕著出貨~不想退貨重印~~只好把印壞的挑出來自己用~~~~


下面就是小版的寫真啦~~~~~~~~喜歡請多多支持~~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73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