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一張很即興的作品~
就是一整個心血來潮就瘋狂的即短時間內完成~
通常都是在熱血沸騰時~停不下來~~
只想馬上完成~~
代價就是畫完人也虛脫啦!
不過效率非常的快阿!
咻咻咻的!
連明信片和名片都一起完成~~
加上印刷廠也是快到嚇死人的速度~
所以整個過程不到一個禮拜全部搞定~
要是所有的東西都能這麼有效率就好了XDDDDD


這張圖的想法~
主要是我想畫一張和自己很有關的圖~~
因為一開始就打算是拿來用在臉書上和名片上的~~
主題就打定要和葉子有關~~

加上小時候很喜歡的一本童書就是躲貓貓的主題~~
就把兩者結合起來~~



小皮蛋當然是一定要帶在身邊啦!
看的出他在我心中的地位吧!


這張是為的臉書專頁的封面畫的~~
把我們家的小動物一起加進來了~~
也感謝我主題選的太好啦!
你看看多省事阿~~都只要畫出一點點就解決了~
(所以速度快是正常的~偶爾一次~就讓我偷懶一下下吧!)

所以重點就是…
阿YA客棧開臉書店了~~
其實是拖非常非常非常的久了T    T
之前一直不熟臉書的操作加上一個無名就夠我常常更新拖半拍~~
所以一整個一直沒有動作ing~~
目前定向是~~臉書那邊會更新的比較快比較即時~
無名這邊則維持…拖半拍
噗!沒啦!就是會維持這樣的模式~較慢更新但會有創作的過程和想法的記錄~~

【阿YA客棧-臉書旗艦店】這邊!這邊!喜歡的朋友可以支持一下!(人少的很可憐ing~~~)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ya730613




本人第一張名片!
有沒有很值得紀念阿~~(雖然我也不知道印來要做啥的= = 就真的純粹自己爽的!)

不過真的超開心的啦!
名片上還編碼了!可以當成小畫卡收集~~啦啦啦!
(目前我也沒地方發~所以就是有買明信片就會一起塞進去荼毒買片的朋友啦!)


難得出門外拍一下!








難得拍的這麼有fu~~
在家裡拍的都好沒質感~阿嗚~~~~~~~~~~~


同場加印明信片啦!白框!哈哈!我好愛!
不過…不過…
這張沒有要賣~~打算拿來當贈片的~~
就是賣片就會送!(主要也是怕沒人想要買啦!所以就一樣拿來荼毒用的)
(這次的象牙紙~印刷廠好像改紙了~多了點紋路~但也不錯看~有不同的FU阿~)


名片的材質是用萊妮卡!
感覺名片要用材質明顯一點的會比較有質感!

好啦!就這樣啦!
請大家繼續支持!無名+臉書
我會努力用力更新!盡量不偷懶的!!!


PS:這次把明信片傳說中的N002也印了!有趕上今年的中秋節XDDDDDD
YEH-YA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73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