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馬戲團也是我一直很想畫的一個主題~~
也因為8月份不知道要畫什麼好~
就決定拿出來畫了~~
主題很鮮明~所以整個構圖上沒有什麼難度~
加上都是個別的動作~~
很方便畫完後再調整位置~~
所以一開始其實畫的有點無趣~~
總覺的少了點挑戰~~~
所以進度其實也不快~因為少了點fu~~


一整個到開始畫細節時~~
才又抓回了感覺~~~
(真的是很怪咖~太難畫的就會一直抱怨~但畫的很起勁~~)
主要是想到繽紛的色彩~~實在是我的大愛~~
所以後半段一整個熱血了~~
用色用的好開心~~~
可以一整個華麗麗的~超級卡樂活~~

由於也不想走的太現實~~
所以加了一些小奇幻的部分~
像是小丑魚跳圈圈~~~
(是在搜尋小丑參考圖時額外搜尋到的~就想說非常的很適合加進來~)

其實本來想讓這張圖更有深度的~~
不只是單純的快樂可愛~~
背景本來要加入個不易發現的憂傷小丑~~
但我功力不夠~無法自然的融入背景~加上整體走可愛風~
嗚~只好忍痛放棄~~

會想這樣畫的原因為是~~小丑雖然是帶給人歡樂~
但他們的妝總是帶著憂傷~
就像他們的角色一樣~~
不管心情如何~只要換上了小丑裝就要忘記自己本身的事物~
滑稽逗趣演出~把所有的悲傷隱藏在那濃妝下~


這次還特別參考了知名劇團的logo~~~
設計了自家馬戲團的logo~~~以葉子為特色設計~~~
葉子馬戲團XDDDD
但應該不會有後續發展~~
這個夢幻的馬戲團只打算維期一個月啦!!

為了這次的桌布~咱家的小動物們~~
都有很努力的各自練習了各項才藝阿~~~


小丑企鵝~
不喜歡畫人~
但馬戲團怎麼能少了小丑的角色呢~
所以就抓可愛的企鵝來粉未登場啦~


又給毛仔穿上女裝了~~穿了緊身篷篷裙~還別上了大蝴蝶結~
我真的忘了當初設定的性別了~~
應該是母的沒錯啦!!


這個很明顯的就是一個大球再丟著小球XDDD
沒辦法我們家夢夢越來越圓滾滾了~~
一個像顆球~


小皮蛋踩著單車表演~~
好吧!其實注意看~沒有踏板啦!
所以才厲害~沒有踏板都能騎~多奇幻阿(自動揍扁)
主要是我們家的動物腿一個比一個短~~
即使有踏板~憑他那小短腿也踩不到~~~
所以就自動省略啦!(非常不負責任的作者~汗!)


這次最滿意的就是這隻獅子了~~
一整個大心~~畫的好開心~~
畫完好喜歡~~
獅子毛像水般流動~卻是星火的顏色~~
畫上點點星光~~想製造出毛髮間有星光流動的感覺~~
(最近中一部卡通的毒好深~~看了一集就整個愛上了~~太喜歡他的角色設定~和許多的小細節~~
像是有一集看到了再池塘裡的精靈~他們的頭髮設計~就像是瀑布般的流動~太有創意了~
一整個驚艷到我~整部卡通的人設讚到不行~~大愛~~老皮和阿寶超可愛的~~~~~~)


這隻是餅餅象~~
欠陳大餅好久了~~他一直希望我幫他畫隻大象的角色在桌布裡~~
所以這個月會挑馬戲團的主題來畫也是其中一個原因~~
陳某人的生日就在八月啦~~
所以我跟他說8月再畫大象給他~~
大象也是馬戲團不可或缺的角色~~


圓仔這次穿上帥氣的紅色吊袋褲和禮帽~~
表演高空走鋼索~~


一直覺的企鵝本身就像是穿著西裝~~
只要打上個蝴蝶結就馬上很有型XD
戴上高高的禮帽就更Q了~~~


也很喜歡小白馬背上的毛髮~~
本來馬上還有個人的~~
但…(不用解釋也大概知道為啥又被我啥棄了吧!汗!)


鴿子~~白表演魔術不可少的小白鴿~
最近把鳥也是越畫越圓~~
但這樣好可愛~我自己好喜歡~~
所以就這樣啦~~~


這次最沒特色的就元寶了~~
小小對不起他T T


最近很喜歡在點點身上加背毛~~
一整個很適合這次華麗麗的風格阿~~


這次的小收獲是背景像彩色玻璃的不規則色塊~
在教學文裡有提到是用那隻筆刷完成的:D

這次在聯成部落格的教學文~(也是最後一篇教學文啦!)
http://lccnetvip.pixnet.net/blog/post/37051127
回想5個月~近半年的邊畫邊想教學文~~
對我來說真是一大挑戰~~
邊畫要邊想那些東西可以和大家分享~
畫完後還要整理出一篇能讓大家看的懂的內容步驟~
雖然沒有之前寫教學書繁鎖~
可以不用那麼嚴謹~
但依我的速度~~還是每每都要花好多的時間來處理~
不過是一次很有挑戰和進步的學習:D
我也把目前所會技術呈現了~~
接下來要更努力了~
希望以後還能有更多的東西能和大家分享~~



還花了點時間~
把這次每個角色都個別弄張小插圖出來~~
粉嫩的色調也很適合~~
排完一整個有印成一套明信片的衝動~~
但沒目前完全沒打算真的印啦!
只是很喜歡這樣一整排的彩虹色~
看著就很開心啦!


最後~~一樣送上過期桌布一張!大圖這邊抓http://pic.yupoo.com/ya730613/Ca8OTflC/PABGM.jpg


臨時組成的葉子馬戲團再此謝幕啦!有緣再相會了!

YEH-YA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73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