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天阿~~~~~~~~我好像又超久沒更新了~~~~~~~
真的是~~~最近都在FB上打滾~~~~~~~
累積需要更新的篇數真可怕~~~
繼續慢慢的消化一下~~


這一次畫萬聖節的桌布啦!
一開始沒想太多~~~反正萬聖節有南瓜就夠了~~~
鬼屋一棟、月亮一個、妖樹一棵、鬼怪數個~~搞定了耶~~~
所以~~嗯~~草稿很快的就咻咻咻出來了~~
但……事情不可能那麼簡單(可怕的定律~~~~
畫完草稿覺的FU不錯阿~很有萬聖節的氣氛~~
尤其是自己打的PT水彩筆背景~~很讚~~很適合阿~~~~
可是…就是不滿意啦~~
感覺太一般了~~~就每個人都是這樣畫~~~我也是這樣畫~~~


所以我就自作賤的~~~整個背景打掉重來了~~~~~~
我想說那中世紀的城堡辦起萬聖節趴應該也很有FU才對~~~
就來挑戰一下好了~~~腦中有畫面一切好辦~~~
殊不知這是個自找死路的過程~~~~
是的~~~看看~~原本撇一下就可以完成的背景變成啥樣了~~~
雕梁畫棟阿~~加上建築物一直是我的死穴阿~~~~~


接下就是在刻花刻到眼瞎中渡過的~~
我刻~我刻~~我刻刻刻~~~~~阿娘喟~~~~這真的是對耐性的一大挑戰阿~~~~
(雖然其實也有點刻上癮的傾向~~~)
無數個夜晚~我都苦命的雕著花~~(所以這張桌布也是晚超久才出來的~~反正也沒有人不習慣了~是吧~~~~~~~~~


還好成品出來還挺滿意的啦(自我感覺十分的良好~~~~~~~
有點卡住的其實是樓梯啦~有整個大幅度修過~雖然還是有點不符合正常結構~~但不仔細看沒有感覺~~~就放過我吧~~~樓梯真的好難畫~~(本來還是在梯桿上雕花的~~還好沒有真的做~~不然就真的畫到可以過聖誕節了~汗~~~~~

總之~~萬聖節趴要開始了~~~
啥!啥!啥!你還沒想好要扮啥角色~~
再不快點就被搶光光了~~~
木乃伊、吸血鬼、女巫、死神都沒啦~~~


兔子有萌嗎?


小皮蛋可是又盛裝出席了~~金毛藍眼吸血鬼~有帥吧~


洋娃娃~~本來想畫陰森可怕的(畫出來又長成可愛的fu~~汗~~


老鼠和蝙蝠好像有親戚關~有嗎??
扮起有蝙蝠翅膀的小惡魔也挺上相的阿~~~


這次胖熊直接纏繃帶真省事~~~


這種建築裡總是要掛顆廘頭的麻~~~當然就又是我們家苦命的長頸廘下去辦的~
(本來是要畫出他長長的脖子伸出相框的~~技術不夠~~請見諒~~~


貓這次換上的鈕扣眼和布娃娃縫線~~~


蜘蛛是之前看網路新聞看到的~~有隻蜘蛛頭頂水珠~~~
攝影師補抓到超美的畫面~~~(第一次發現蜘蛛也可以長的這可愛阿~~

黑貓、黑鳥、黑狗全都有了耶(關黑狗啥屁事阿~~~)


弱弱的說~~我本來是要畫成殘破恐怖的古堡FU的~~
結果就是我不小又變成可愛溫馨的FU~~(阿嗚~難怪我走不了畫恐怖詭覺的路線~~




雖然萬聖節已經過了超久~~
但還是要應圖的說一下~~
萬聖節快樂唷~~~

過期N久的桌布一枚~~(可以看大圖欣賞一下啦~~~~)
◎萬聖搞怪趴-10月份桌布(尺寸1024*768)~大圖請至下列網址抓取
http://pic.yupoo.com/ya730613/ClB0ur4q/515Ug.jpg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73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