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荒廢到~我自己也以為不會再更新網誌了~囧
就想更新時忙~不忙時又懶的動>>>>完全是藉口
反正就是圓圓叉叉點點啦…詳細原因應該也沒人想看啦~~
應該連網誌其實根本也沒人看~
不過本來就只是用來記錄一下每張作品的發想和歷程~
這次拖太久了~怕再不寫~自己也想不起來了~~~~

這張圖~其實一開始是只想畫菇類~小動物自去摘香菇~
但不知道為啥菇畫著畫著~就變成愛麗絲去了~囧~
一定是被電視洗腦太嚴重了~
之前那部仙境夢遊廣告打太兇~
一整個嚴重受影響= =

反正畫著畫著偏題也不是第一次了~汗!!!!


這張圖快列入我最滿意的作品了~~
主要也是花了很多的時間在完成~
細緻度非常的高~但畫起來不會太想翻桌啦~
基本上只要不要是建築立體類的~~
都會畫的很順的~
這張是因為細節多~時間跟著拉長~(想當然也是桌布拖稿拖很久的一個月~
首先在搜集資料上就花了超長時間~
為啥咧?不是因為找不到~是因為找到太多了~~~
菇菇菌類的真的是太有愛了~~怎麼可以那麼萌~
(題外話~但不知為何~~那個最近很紅的方吉菇就引不起我的興趣啦~
大家收翻的菇菇筆一點興致也沒>>非常大幸的一件事>不然又陷入的可怕的集點地嶽>>重點是他是喝咖啡集點的>根本沒在喝咖啡的人>就算喝也是自己家裡泡一泡的人>嗯!越偏越遠ing~~~~~~~~~~~~~~)


一開始其實沒找到什麼想要的菇圖~
但後來發現了一個大讚的網頁~好多好多的萌照~~
一整個失心瘋的右鍵~抓了2、3天都抓不完~~
(到現在還有十幾頁沒抓完~囧)
結果抓圖也擔擱了不少時間~~唔~~~~
最後有點自食惡果~太多菇都太可愛了~~好想全都畫上去T T
(再繼續入亂一下~~其實我超討厭吃菇類的~最害怕的就是黑色大香菇了~不管切多細~一律全部挑掉阿~~會吃的菇類只有金針菇和磨菇~)


這張圖畫到最後讓我一整個崩潰~
我拼了命的畫了兩天假日~連出門都捨不得出去~~
畫到好晚~~總算是畫完了~~
但也是悲劇的開始~~
最後一個關卡>>存檔~~~
我一個手賤按太快~~檔存一半就我關掉了PAINTER的程式~~`
機車的PT~~~把整個檔案全毀~~~
我的備份存檔只到昨天的部分~~~
意思就是今天拼死命畫的全化為烏有~~~~~~~
從天堂瞬間掉入了地嶽~~~~~
結果就是大哭了一場(應該是也有累積其它的事啦~~哭的有點慘~~~

還好隔天有給他振作起來~一度沮喪到~我會放棄完成這張圖了~~
我真的振作很快的孩子~~
邊重畫邊自我激勵~~
一邊想著~~這一天是老天給我磨練阿~~
要我重畫一定有祂的道理~~

最後總算讓我找到了重畫的理有~~
一定是為了這個YA形的煙~
一整個是畫龍點睛巧奪天工XDDDDDDDDDD(誇張了我知
但我超喜歡的~~也讓我釋懷重畫的苦悶~~~
(只是為了那個煙要重畫那麼多東西~真的是好想哭阿~嗚~~~~~~~~


三月兔


兔子也不用想~~就是拿著懷錶跑掉的那隻~
黑白方格的路也是我很滿意的一個想法~
還自己畫了黑白方格當素材~~
用花紋馬克筆刷出~好喜歡~效果很滿意~一整個很適合愛麗絲的奇幻世界


我們家的點點鹿扮成毛毛蟲有發現嗎?
超滿意的就是這隻啦~~
整個很融合成毛毛蟲~斑點也很適合阿~
水煙壺整個刻很細阿~


這次最讚的就是角色分配了~
我們家的熊的顏色一整個適合阿~
雖然我一直很擔心給他穿滾荷葉邊的女僕圍裙會被打死~~~
但他整隻一整個適合到不行~
戴個黑色蝴蝶結穿個白色圍裙就是愛麗絲了阿~
本來有在想要不要幫他加個金髮的~
但怕大家看到真的會想把他踩扁就放棄了~汗~~~
因為我們家的胖熊叫夢夢~
所以COSPLAY變成愛麗夢~
這次的標題超有梗的~~
就叫愛麗夢夢遊仙境~~哈哈哈~讚吧!


皮蛋扮瘋狂帽客~我還特地查了好久~想知道帽子上的數字紙條是什麼意思~
可惜找不到資料~只知道他是被詛咒一直喝著下午茶~


柴郡貓~本來想說一樣是貓~換個顏色就可以了~
沒想到反而有點卡到的是這一隻~~
差點要就搞不定了~~配色是大挑戰~
要看的出原來是我家的貓~也是挑戰~~

後面的花是荷苞牡丹 (Bleeding heart 滴血的心)
找圖時無意間看到~就覺的很適合加進這張畫裡~
很適合這奇異的世界~
一開始不知道這花叫什麼~有點找不太到資料~~
還好我搜尋植物的功力很強大~
有個很中國的中文名~~
英文名很有意思阿~
後面才發現以前玩postcrossing時~常收到的德國郵票上面有耶~~
都沒注意到XD


睡鼠~~睡到快跌進茶杯裡了~~~

其實為了畫這張圖~~我好好的研究了一下夢遊仙境的故事~
以前都只有大概知道是在講什麼的故事~
從沒認看完過~
只能說知道他是個超經典的黑色童話~
要怎麼才能寫出這麼有特色的童書阿~~~~
很想自己編故事畫的~但目前功力還不夠~~



2012年11月-夢遊仙境
大圖請至下列網址抓取
http://pic.yupoo.com/ya730613/CqSEehME/rhWB4.jpg


這拼圖是是最近才跑去訂做的~也一併放上來了~~~
一直很喜歡拼圖的~每次經理小雷家都會很想抓個一盒回家玩的~
礙於時間和現實考量都有忍下來~~
一直也很想去他們家訂做自己圖的拼圖~~
後來在台中有看到另一家便宜很多~就跳坑了~
不過也還是很貴啦~1500片的拼圖~~
很大一張就是了~~拿到時是拼好的拆兩半~~
合起來很有fu阿~~
本來很猶豫到底要不要拆開自己拼一次的~~
最後還是手賤的拆了~~~但非常的自虐阿~
花了兩天才又拼回去~
因為根本也沒有充足的空間可以拼~最後只能在床上拼(日式和室)
只能趴著艱鉅的拼~
拼圖最大的成就感就是發現那塊屬於他的位置的那一刻吧!
只能慶幸圖是自己畫的~蠻清楚那邊長那樣~~
拼到後期有點快崩潰是真的啦~~超累的~~~
但不拼完就完蛋了~~就會這樣散的亂七八糟放很久~~都會懶的在動~囧~
反正就是有拼完啦~超有成就感的XDDDD

本來訂做時有考慮要不要連框一起買的~
但想到一定沒地方可以放就放棄了~唔~~~~
(東西多到沒地方放的人~~~~我需要一間倉庫(吶喊~~~

太久沒打網誌~這次打了好多字~~~呼~~~
最近會努力乖乖更新~看能能趕上進度的~~
YEH-YA 20130506

PS最近看別人都在搬家~我也有點想搬家了~~無名的廣告真的是他X的多到想罵髒話了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73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