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幫大家又照了張合照!改變了背景!我妹說看起來還挺像是在戶照的!我還去洗了照片!


感覺挺不錯的!有名信片的感覺!




拿了家裡的羊羹盒來裝這些動物!沒想到真是太適合了!size剛剛好!右邊那


一排包起來是準備要送人的!積欠了太多生日禮物沒給!好在最近很閒!努力的


把欠債還清!呵呵!做完的感覺真好!




來張包好的特寫!蓋上阿曄印章!準備送出門了!可是還是會捨不得!好在這次我自己有先做一


隻起來!每次做完要送朋友的禮物總會很猶豫到底要不要送!唉~(掙扎><)




這張是包好的背面!我把剪不織布的模版都留了下來!每一隻動物都有自己的紙版!填上製作日期


和畫上眼睛、鼻子、花紋!!




我新的手機吊飾!第一個不幸陣亡!所以有改良過了(有越做越精進中!)!而且還做了鍊子和小


吊牌(YA),和小橙貓長的一樣!只是花色不樣!




背面也來個一張!希望這次可以長壽一點!




2006年九月25日!我的新車終於送到家了!馬上就幫他做了個鑰匙圈!呵呵!因為是黑色的機


車,所以選了小黑狼來配!還幫他做了條小方巾和臂條!戴起來更帥氣了!


 




背面當然也要來一張!




當然連備份鑰匙也不放過!


包尿布小熊??


哈哈!其實這個本來是要做給小黑狼的小方巾!做的有點太失敗了!就拿來給小熊用!沒想到


綁起來還挺可愛的!





這次沒做什麼新的東西!不過把一些東西加了一點小裝飾!感覺都還不錯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73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