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哈!最近發神經!一口氣做了很多隻!(難得那麼有效率!之前都是做了一隻!就大言不慚的


把後面要做什麼都想好了!結果通常最都沒有做完!哈哈!我是個只有三分鐘熱度的人!)



先來張大合集!




小紅豬-第二次做了!這次沒有上次那一隻有殺氣了!




小粉兔-應該看的出來牠是隻兔子吧!汗!




小橙貓-他是一隻貓!嗯嗯!就是貓!




小黃狗-他是一隻狗!我百分之一百跟你說他是一隻狗!不是貓!如果你問我牠和上面的貓差在


那!哈哈!不知道!因為就是在做狗!(有點欠打!哈!)




小藍熊-唸起來好像有點難咡!沒差啦!因為上面都這樣命名了!哈哈!(不太負責任的主人…)




小紫馬-牠是一隻馬!真的!相信我!你們一定看過!所有的名馬頭上總會有那麼一撮白點的!


(ex:有名的黑神駒!如果你說你沒看過那我也沒辦法!你就催眠自己他是一隻馬吧!汗!)




小黑狼-有沒有越來越無法分辦了!沒關係啦!反正我說他是什麼動物你就當他什麼動物吧!反


正狼也是犬科的!所以跟狗很像啦!




小松鼠-不是貓!不是狗!更不是狼!他是一隻松鼠!我是認真的!




花粟鼠-應該是可以辦認吧!嗯!


 


如果你看完後發現你無法分辦一半以上的動物!那恭禧你了!你跟我媽是一樣的程度!不要


灰心!因為很多人跟你一樣!因為全是在下個人主觀去做出來的!所以當然是我說是什麼動


物就是什麼動物!哈哈!(有打人的衝動嗎?哈哈!)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73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