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和往常一樣~~~出門去拿酷卡啦~~~~~~~~~~~~~~~不畏烈日、不怕下雨!!? 呵~~~~~~~~
每次經過美術館旁的生態公園~~~~~總是會看到小黃花撒落滿地~~~~~~~~~~~~~~~~
我的劣根性~~~~就好想撿回家哦~~~~~~~~~~~~~~~~這次真的行動~~~~~~果然還是要靠著一股衝動~~~~~~~~~
這次還好有記得帶著我的小綠(相機)出門~~~~~常常看到想拍的東西~~~~才囧囧的發現沒出門~~~~每次有帶的時候就反而沒東西拍~~~~~~~真是啥道理阿~~
所以在去美術館前拿酷卡前~~~~~~特地停了車~~~~好好的拍了一下我嚮往以久的可愛小黃花~~~~~~~~~~真的是太可愛了~~~~~~~~一顆一顆的掛在樹稍上~~~~~~~~漂亮的嫩黃色~~~~~~~~~
狂拍了一推~~~下次再有動力下去拍太難了~~當然要一次拍的夠~~~~~~~~~~~~~~~~~~~
拍完還順手"撿"了一朵~~~~~真的是撿啦~~~~我還是有小小的公德心~~~不會隨意亂摘花的~~~~~~~~~~~~~
再來就是殺進美術館啦~~~~唉~~~結果~~也沒拿到酷卡~~~~~門口的禮品店在整修ing~~~~~~什麼東西都沒看見~~Orz~~~~~~~~~~~~~~~
不過還有好還有另一個目的~~~就是看阿信的公仔~~~~~~~~~~~~~~~~
真的是太讚了~~~~~~~(有拍了不少照~~~有時間整理再PO上來~~~~呵~~~~~~~)
真希望那天也會有我自己設計的公仔~~~~~~~~~

離開前又跑去撿了可愛的小花~~~~~~~~路上遇到一群小朋友~~~居然和我目標相同~~~~~已經撿了一堆小黃花和我錯身而過~~~~~~
熊熊心驚了一下~~~真怕已經被撿光了~~~~~~~~~~~~~
還好~~~~~~~~~~~~是滿地的小花~~~~~~~~~~~
雖然下著雨~~~但還是不減興致~~~~~~~~~~不過在步道裡兩旁都是黃槿樹~~~~其實淋不太到~~~撿花順便躲雨~~~~~~~~~~~~~~~~~~~~
突然囧囧發覺~~~~~~~我我我~~~~~~是不是太幼稚了> <
阿~~~~~就是無法克制~~~~~~~最後撿了滿滿的一袋小黃花~~~~~~~~~~~~~~~~~~

最近把幾張拍的比較滿意的照片~~~~修了一下~~~加了點文字和小圖~~~~~~~~~~~~~~~~~~~~
呵~~~~~~弄完自己還挺意的啦~~~~~~~~~~~~~~~~~~


很喜歡這張的天空~~~~~看起來好晴朗阿~~~~~~~~~~~~~~~~風和日麗~~~~~~~~~
這是下雨前拍的~~~~~~~~

覺的每張都好好看就忍不住一直玩了一起來~~~~~~~


這張是今天忍不住又玩了起來的~~~~~~~~
不同的圖層混合就有不同的效果~~~~~
比前面多了點粉紅色調~~~~~~~~~~~~~~~

這張和上一張是同一張圖~~~~~~~
原圖沒有調成炫麗的紫色調~~~因為發現果實會被融入背景裡了~~~
所以就弄了一張看的到果實~~~~~
有不一樣的FU~~~~~~


下面是其餘的照片~~~~~就沒有修圖了~~~~~~~也還是很不錯啦~~~~哈~~~拍不好的都沒上來啦~~~~~~~~~~~汗!!

這就是黃槿的果實啦~~~~~~裡面的種籽超小顆的~~~~~~~~我有種了幾顆~~不過到目前為止還沒發芽~~~~不知道種不種的起來~~~~~~~~~


差點忍不住又會拿起來玩的一張


我撿的小黃花~~~~~~~~~很漂亮吧~~~~


落在泥土上的有另一種感覺~~~~


只是沒想到一回到家~~~小黃花全變成小橘花了~~~~~~~~~~也有另一種風情啦~~~~~
不知道是不是黃槿太容易凋謝了~~~本來還想要做乾燥花的~結果全枯了~~~~~~真捨不得~~~~~~~~


近照~~~~~


再近一點~~~~~


花朵的紋理總是非常的美麗~~~花蕊上也是一朵朵超級小的小黃花~~~~~~~~~~~~~~




謝謝可愛的小黃花~~~~~帶給我好多快樂~~~~好感性阿~~~~~~~~~~~~~噗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73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