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99999999999999~~~的一天~~~~~~~~~
這是九月份的桌曆啦~~~~~~又po的有點晚了~~~不過該給的我都有準時在九月前給了啦~~~我是乖小孩~~~~~~~
啥??你說你沒收到哦~~~~~~那一定是你忘了跟我要啦~~~~~只要索取都會給的啦~~~~~~不收我還會硬塞的~~~~這麼古錐~~~你忍心不要嗎??
這張是我畫到目前為止最滿意的一隻熊仔啦~~~你看多圓阿~~~~~~~~~~~~比上一篇的冒險熊比起來更可愛吧~~~~~不過這張比那張早畫的> < 難不成我將陷入無法突破的瓶頸了~~~~唔~~~~我不要~~~~~~
其實也是有去投稿論壇的中秋卡~~~~~~~有得名哦~~~~~第一耶~~~~~~最近也拿到獎金了~~~~~~~~真是太讚啦~~~~~啦~~~~~~~~~~~從補習班拿回來耶(雖然比起全部的學費仍是冰山一角)~~~~~~但很感動啦~~~~


做中秋節當然要有中國味~~~~~~書法加個祥雲~~~是不很有感覺啦~~~~~~
所以當初是用這一張去投稿的~~~~

其實英文的會比較搭~~~~~因為是走可愛風的~~~~~~~~~~~~~~~~
不過我個人是偏愛中國風啦~~~~~~~自己的文化當然是喜歡啦~~~~~~~
所以英文的打算拿來印明信片~~~~~~~~~雖然我又趕不上了~~~~~~~~~~~等我喬好能印應該早就過了中秋節了吧~~~~~~~~
版面是很早就做好了~~~~但~~~印刷真的是沒弄過~~~~~好陌生~~~也不知去那印好~~~~~最近有朋友也想印明信片~~~~~~希望會有點眉目出來~~~~~
這張的標題就是…只想和你在一起~~~~~~~~~~~~~~~~
真是適合今天阿~民國99年9月9日~~長長久久~~
大家都在瘋9999999~~~~~~~~~~~~~~~~~~
一早本來要去郵票買新郵兼蓋戳的~~~~~~~
一到了集郵中心~~~發現人真的是多的可怕~~~~~~~~~~~~~那來這麼多人~~~~~平常新郵也沒見到~~~這種盛況只有每年新年的生肖郵票發行才有的~~~居然連蓋戳也要領號碼牌~~~天阿~~~~
而且每個人手上都是厚厚的一疊~~~~~~~最後我連郵票都沒買~~就默默的開了~~~~~~~想也知道是排不到啦~~~~只剩下十幾分就要趕去上班啦~~只好放棄~~改天再去蓋個葵戳玩玩吧~~~
今天真的是好多事阿~~~~~~~~~~~~大聲的英文廣播驚醒~~~~門口烏賊車一台~濃煙~~差點死在癈氣中~~~~~郵局盛況~~~~~~土豆小蠟腸給我偷尿尿~~~~~
p.s.民國99年9月9日9時9分9秒~~~~~~~~~~~~~吻上我的…
居然是…
一個…
瘦瘦、黑黑~~
醜不拉雞~~~~~





小黑蚊一隻
真是夠了~~~~~~~~囧~~~~~他的下場當然是死的很徹底啦~~~~~~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73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