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啦~~~終於鼓起勇氣~~~去印明信片了~~~~~~其實已經想了非常久了~~~~~~~中秋節時就有想去印中秋節的明信片~~~~~~
但最後還是敗在我的猶豫不決中~~~~~~~唉~~~~要跨出第一步總是不容易~~~~尤其是我~~~~~~~真的好難阿~~~~~~~~~~~~
先是想像要去印刷廠詢問價錢讓我退怯了~~~~~~
之前是有另一個朋友也想印~~他說要去問~~讓我頓時放下了心~~~覺的沒問題了~~有人可以幫我解決我最不喜歡的步驟~~~~~~~
結果~~~~~~~~~~沒想到~~~~~~~~~~~唉~~~~他最後有事~~~後來也沒空去問~~~就再也沒有下文了~~~~~~~
我印片的決心也跟著飛了~~~~~~~~~~~
但心裡還是很渴望能印明片的~~~~也不想再對朋友食言(說好要把圖印成明信送他們)~~~~
加上聖誕節~~~每年總是要買聖誕卡寄送給朋友~~~~是我用量最大的片了~~~~~
就決定狠下心來~~~~就給他去吧~~~~
一開始是想說要去另一家的~~~但由於離公司比較遠~~~所後來臨時就上網又搜尋了一下~~~~發現另一家好像離公司蠻近的~~~方便下班就殺過去~~~~~~~
噗~~~後來我發現我錯了~~~~~~~~~~~~~~~~~~~~~~~~其實也是好遠~~那條路雖然離的很近~~~但印刷廠確在好下面~~~~~~
一路一直騎~~~騎到我都想放棄了~~~~~~想說是我錯過了~~還是在非常的下面~~~好在我放棄前終於看到了~~~沒有亮燈不明顯的招牌~~~~
這讓我的勇氣頓時又少了一半~~~~~~~~
由於店面在另一邊車道~~所迴轉過去~~但一看到~~~店面看起來就像是普通住宅~~~就連棟透天厝的落地窗客廰~~~玻璃上還上白霧~~看不到裡面~~~~
心一涼~~~這個我怎麼敢進去啦~~~~~~~
默默的騎了過去~~~~~心中不停的掙扎著~~~~直到路口~~~紅燈停了下來~~
去的決心終於戰勝了~~~~~再一個迴轉~~~~
不管了就殺進去吧~~沒什麼大不了的~~~
在門口停好了機車~~~~
正打算走進去時~~~~~
突然發現~~~隔壁停滿車的騎樓~~~~~暗暗的燈光下在車子遮住的落地窗玻璃上~~~~
有著印刷訊息~~~~~
阿~~~~~~~~~天阿~~~~~~~~~~~~~~~~~~~
原來隔壁那一間才是~~~~~~
唔~~實在是太囧了~~~~
我要是沒瞄到那不明顯的字~~~
就要很丟臉的推別人家客廳的門進去問~~~有沒有在印明信片~~~~~~~~~~~~
真的是太白痴了~~~~~心跳漏了好幾拍~~無法想像那將是多蠢的行為~~~~~~~~~~
好在~~~~~就差那麼一點點~~~~~~~~~
也還好~~因此讓我敢走進去了~~~~起碼知道他是印刷廠沒錯了~~~~~~~

其實還是很緊張啦~~~~~
一進門~門口的小姐還挺冷陌的~~~小小的退怯一下~~~
問了一下有沒有印明信~~~就跟我說到後面找吳小姐~~~~
進去才發現~~不巧的是她出去用餐了~~~~~
後來是他旁邊的同事幫我處理的~~~~~~
是個好人~~~真是太幸運了~~~~
問我是第一次來印嗎?我說是阿~~~還問我怎麼知道的他們的公司~~~~~~~~~
先把檔案給了他~~他打電話詢問了一下吳小姐怎麼處理~~~
問我要用什麼材質印~~~~拿了紙的樣本給我~~~~我挑了很久~~~總算選定要那種紙~~~~~
一開始選了個閃閃發亮的~~~忘了叫啥了~~~~~~
結果~~~~他問我明信片背面有要寫字嗎?我說有阿~~~~
他說那種紙不適合書寫~~~就建議我選其它幾種~~~~我只好又在那幾款挑了好久~~他後來有拿別的客人印製的給我看~~~~~~~~
最後決定就採用他建議的的天堂鳥~~~適合印刷適合書寫~~~可選的磅數也比較多~~~~
我喜歡厚的~~所就挑了240磅的~~~~雖然對我而言還是不夠厚~~但對明信片而言~~~算是剛好的了~~~~~~
本想說一切沒問題了~~~~
又發生囧事~~~~
我我我~~居然忘了留出血~~~~~~~真的是有夠豬頭~~~~~~~~~~~~~~居然犯了最白痴的錯錯誤~~~
他一開始跟我說我沒留出血還還不相信~~~~沒想到是真的~~~~~~~~~~
阿~~~~~~~~~太慘了~~~裁切線沒問題~~但因為我有留白邊~~~
所以就沒想到要把出血的位置也填上白色的底~~~~~~~不過也好在因為我有留白邊~~~~所以沒留出血應該沒有關係~~~
因為沒有顏色~~~是白色的~~~~不會有沒出血裁切會有白邊的問題~~因為我就是要留白邊~~咩~~~真是夠了~~~~~
檔案沒問題~~再來就是問價錢和張數了~~~~本來想問他多少張數各是多少錢~~結果沒想到是要我先決定張數才能決定價錢~~~
想了想~~~印個兩百張好了~~~~他說價錢晚點算好再打給我~~~~~~~~
就這樣我印了明信片了~~~~~哇~~~~~~莫明的就弄完了~~~~~~~~
本來只是打算進去問價錢的~~~結果就沒問就印了~~~哈哈~~~真的是我會做的事~~~~
一直很緊張~~~都照著別人議建走~~~~~~~~~還好遇到的是個人很好的~~~~~
後來一直到很晚才接到報價的電話~~~他們好晚下班阿~~~~~~~後來還多詢問了印300張和500張各是多少錢~~~~~
其實當然是500張比較便宜~~但實在是一定用不完~~~最後決定印300張~~~~~~~他還問我隔天要不要先去看印出來的成果~~~~再是定要不要印~~~~印出來的那邊沒問題的話會算進去原本要印的張數裡~~~~
不用另外收錢~~那當然要去看阿~~~~~~
看到時真是感動阿~~~~~雖然是一大張沒沒裁切(4開的紙上面有八張明信片)~~~但真的很不錯~~~~~感覺很好~~~很期待成品~~~~~
看完沒問題~~就此定案啦~~~~~~~
再來就是約何時交件~~~~本來是問我趕不趕~~我說還好不會~~他說那禮拜六可以拿~~但那天剛好公司要開年終會議~~要遠去高雄~~~~本想禮拜天拿的~~但他們休假~~~正想說那禮拜一可以嗎?
結果他馬上就說那就禮拜五吧~~~~哇~~~真是太好了~~~~好快好有效率阿~~~~兩天就可以拿到了~~~~~~


禮拜五一班就馬上殺過去~~
唔~~~真感動~~~~終完完成了~~~~~厚厚的一疊~~~原來三張片沒有很大~~就一小包~~~
但拿起來很有感覺~~~~下定決心果然是對的~~~~拿到印好的東西真好開心哦~~~~~~~~~~~
質感也很好~~~~~~我還有特地數了一下~~~結果超過300張~~~~
總共有320張~~~多給我20張~~真的是太讚了~~~感謝~~~~~~
300張其實我一個人要用掉是不可能的啦~~~我頂多寫個5、60張~~~
所以一些拿來分送給朋友寄送給他們的朋友~~~~
我也要開始來努力寫片了~~~~~~~
片子應該會有剩下一半以上~~~~以後來煩惱要怎麼處理吧~~~大不了就明年再拿出來用~~~哈哈~~每年都給他寄一樣的算了~~~~~~~~~~
啦~~~~~好開心~~~~~終於有自己的明信片了~~~~~~~~~~~
這張是編號3~~~~不要問我編號1和2啦~~~~~他們死在我的猶豫不決裡了~~~以後更有能力~~~~有辦法處理多出來的片~~再來印吧~~~~~~~

先給大家看一下吧~~這是編號001~~~銀河悠遊

編號002~~~只想和你在一起~~~~就是傳說的中秋節明信片~~~~~~~~
只有背面是另外再設計過的~~正面的圖都有PO過了~~~~~~


最後給大家介紹一下~~所有動物成員的名字吧~~~~
終於幫每個角色都定下了名字~~~應該是不會再變更了~~~~~
希望他們會一直走下去啦~~~~~~~~不會消失~~~自我期許ing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73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