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四月份的最後一天了~~~~
才想起四月份的桌布還沒放上來~~~噗哈哈~~~~

這個月最重要的主題當然是過兒童節啦~~雖然已經不當兒童很久了~~嗚~~~~~~~~
看到糖果還是會很開心的~~~~~
糖果屋是一直很想動手畫的一個主題~~
本來有點掙扎要畫兒童樂園的~~
結果不敵糖果的誘惑~汗~~~~~~~~

所以這個月就送肥死人的圖一枚吧~~~~大家一起吃糖吃到牙蛀光光吧!(誤)
為了畫這圖有稍稍的查了一下糖果屋的故事~~
相信大家或多或少都知道大概的故事~~
就是一對兄妹因家裡貧困被丟棄在森林~第一次馮藉著哥哥的智慧找到了回家的路~~
結果仍擺脫不了被丟掉第二次的命運~這次運氣就沒那麼好~~
迷失在森林中~~在又飢又渴時~~
出現在眼前的是一棟閃亮亮的糖果屋~~
跟本就是天堂~但現實往往不是那麼美好~~在美麗的背後藏著陷井~
我的印象也停在故事的這邊~~後續的發展真的很模糊~~~
特地搜尋了一下比較長的版本~~~
看完只有一個感想~~~
這故事真他X的不適合小孩子看阿~~~~

光是因為家裡窮就丟棄小孩~這也太殘忍了~~
後面又是和巫婆纏鬥~Orz~~~~~

好吧!故事內容結局和我又畫的關係不大~~~
我們還是開心的把畫面停留在那最美好的一刻吧~~~
當然是那個經典的一刻~~
bring~bring~閃閃動人的糖果屋出現在眼~~

一開始決定好的~只有熊和兔子當主角那對兄妹~~~
剩下的角色是邊畫邊決定的~~~


妹妹~~選擇幫她帶上小紅巾~
其實有點怕變成小紅帽的~囧~
乾笑~~因為實在那身形也不適合穿個小洋裝了~~


哥哥~~穿著吊袋褲~~~
好吧~~我知道長成這樣實在是看不出來家裡貧困~~
他真的是吃太多了~~把家裡吃垮了才被丟出來的~~~~

說真的~我們家的熊~~這身形除了正面站姿外~~其它角度姿勢都超難畫的~
嗚嗚嗚~~折騰死我了~~~~~
尤其是耳朵那邊~~~著磨了好久~~~~~



真的是想不到我們家的皮蛋要做啥~~
只好派他去LDS…唔…不是啦~~~是拉草莓奶昔啦~~~
很讚吧~~一池子的奶昔~~要肥死了XD
不知道~有沒有人有注意到阿~~
皮蛋腳下踩的夾心餅干~~上面的圖案阿~~~~
有兩個英文字母哦~~


貓這次是當小園丁~~
種著花形的綿花糖~~~~
我畫的有點太平面了我知道~~只是我對立體的東西無力~~~請見諒~~~~


小老鼠反差很大的當起重要角色-巫婆
哈哈哈~~~好像看起來一點也不可怕阿~~
對照老鼠的體形~~就可以知道糖果屋跟本不大~~
胖熊一定進不了那個門~~
可能三兩下的就把整間屋子啃光了吧~汗~~~~

這次長頸鹿雖然有出場~但可憐的又被塞到奇怪的地方去了~~
有看到嗎?就是那個煙囪啦~~很不錯吧~~~~

這張圖很多地方也是邊畫邊想的~~~
壞習慣啦~大概的樣子出來了就會動筆~~
都不怕中間卡住~胎死腹中~~~~~

其實一開始是想畫屋頂是蛋糕的做成的~~
畫著畫著就想到了鬆餅的格子狀拿來當鬆餅太適合了~~~

前面的樹也是~~
我的想法是前面這邊是普通正常的森林~
一走進糖果屋的範圍內就會一切東西都是用可以吃的東西做的~~
本來是打算就畫兩棵普通長綠葉的樹~~
結果那陣子~~正是木棉花開的季節~
每天上班的路上~~目光都會被開滿火紅木棉花的樹吸過去~~~
加上木綿花大大厚實的樣子很漂亮~~也很適合這次的畫面~~
所幸就改成畫木棉花~~~
但也因為此害死自己~~阿嗚~~~
那兩棵樹上的木棉花~我一朵一朵畫~~畫了好久~~

這次這張圖也是細節多的~~
畫起來也是一個累字阿~~~

屋子的本身是海綿蛋糕~~旁邊黏著的屋子也是後來加的~~
純粹私心又來放冰淇淋的~~噗~~
兩旁是白色粉色的傳統棉花糖做的樹~~



屋子後面那一排樹~~我個人大愛啦~~~
其實很符合熊系列的主題~~~
就是傳說中的巧克力黑森林~~~
我的設定是巧克力樹~~不是會長巧克力的樹~~是樹本身是巧克力(有點繞口)~~
很早前就想好的設定~巧克力長成的樹的會結可口的櫻桃~~
整片咖啡色的樹~~加上會長櫻桃~~所以叫巧克力黑森林~~~
不過這次沒畫出櫻桃啦~~
因為畫面已經有點滿了~~前面已經一堆花~一堆糖果了~~背面實適合加那麼多更眼花的東西~~~



最後一樣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作品~~
依舊送上四月份桌布~
◎糖果屋-4月份桌布(尺寸1024*768)~大圖請至下列網址抓取http://pic.yupoo.com/ya730613/BRpdDRSp/M6mNl.jpg


另外~~這次這張圖~~有做了個小小的教學文~~
有興趣想學怎麼畫的朋友~可以看這邊~~~~
http://lccnetvip.pixnet.net/blog/post/36545943

感謝看完我又廢話一堆的內容:D


YEH-YA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73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