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DM正面◎版權所有。創世華山基金會


DM背面◎版權所有。創世華山基金會


前一陣子幫創世華山基金會設計的DM~
之前也幫忙設計過~也因為合作過所以怎個運行起來挺順利的~
那些需要注意的也大都知道了~所以這次過稿速度也比較快~
最高興的就是很少會更動到設計的部分~
大部份需要修改的都是內容文字的部分~
因為真的不喜歡一直被修改設計的部分~我有的小任性~
還好這次合作的很愉快~


鉛筆草圖

正面草圖

背面草圖


負責人很信任我阿~看看當初交的草圖~都覺的你們真看的起我~~~
哈哈~因為我的草圖都是個大概的樣子~~

這次也是圖案的內容也是都交給我自由發揮~
看了相關資料~本來是想要畫的很寫實的~
但我的功力實在是比較適合走可愛風~
所以還是發揮所長~~

針對主題~設計了三個角色~
青松老人、泡泡小子、水滴小子


希望大家的愛心能讓青松老人泡個舒服的澡~
泡泡小子和水滴小子其實是愛心天使站志工的化身~~
他們的大愛心~~身體力行的幫老人洗澡~
不是每個人都能做到的~比較捐錢的人更難得~~
雖然我們大部分的人無法像他們一樣親身實踐~
但小小的捐款也幫助到他們的~~
有愛心有能力的朋友請多多支持這個活動哦~

我們也都會有老的一天~
都會有需要別人幫助的時候~

這邊是活動的網址和參加的方式~

http://www.elder.org.tw/event-detial.php?level1_id=8&chapter=141&newsId=315


振宇五金贊助了電蚊拍~
只要捐款500就會拿到一張兌換券~可以到振宇五金全省門市兌換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73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