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拖了許久~我總算是來更新了~~
阿嗚~~~都八月了~~居然還在沒把六月的放上來~~~(繼續成效不大的自省ing~~~~)

切入正題啦!
六月知道的人都知道~就是心機很重的一個月又要來啦~~~
魔鬼都是藏在細節裡啦!
用心看,就會發現我在圖裡藏了好多東西~~

心機最重的就是這次的主題~~
剛全照我的最愛去畫了~
臉皮很厚的自己當主角了XD


本來是想畫我的世界~把我的興趣喜歡做的事都畫上去的~
後來發現太雜畫面太難呈現了~~
只好忍痛放棄~單一選了個塗鴨來表現了~~
畢境畫畫是我的一大樂趣~~



一開始抓不太到方向~想要的內容想好了~但畫面的呈現一直沒有對的感覺~
總覺的太平凡了~抓不住目光~~
只好一直調整~~~


最後靈光乍現~想到每次畫畫~~最快樂的就是…
有許多的想法湧進腦中~~
所以就利用我那又多又長的頭髮來呈現啦~~
(我的頭髮真的很多~每次剪頭髮都會被理髮師講一下~~顏色也很雜~遠看是黑的~但近看就是五顏六色~~所以也把這特點表現在畫裡了~~)
那感覺就像是有許多的東西從天外飛了進來變成了靈感~
就是這個FU~~

因為是自己喜歡的東西~畫起來其實很快樂~~~
加上又有一堆有的沒有的想法出現~~~~
越畫越開心阿~~


我塗塗塗~~
畫自己正在畫畫(有點繞口)~我們家的小動物們想幫忙~
卻成了破壞軍團


走野獸派的兔子(我承認我代筆的不夠狂野T T)
負責幫忙破壞畫面~


洗筆的胖熊~矇蛤仔兼洗褲~
自己下去泡涼~幫忙把水淹出來~~製造水墨效果嗎?


大囧狗~果然做了蠢事~
幫忙打翻了顏料~~流下來變成七彩彩虹湖~~~


大章魚從紅色的油漆裡爬出~~
色彩就像是魔術般~讓我們神奇的完成了許多圖像~~
什麼東西都有可能可以變出來~~
不同顏色的色鉛筆~~畫出各式各樣的東西~~


貓仔拿著橡皮擦~幫忙擦畫錯的地方~
順便把紙擦皺製造特殊的質感Orz~~~


小鹿牌削筆機~~
我都用這台在削鉛筆(當然不是鹿造型的)
我喜歡用鉛筆畫~~感覺比較自在~~
因為不怕畫錯~反而可以畫的更好~~更隨心所欲的~~


小老鼠幫忙擠顏料~~
很厲害的是從屁股擠出來~

好吧~~其實破壞大軍做的事~都是我做過常做的蠢事~~~阿嗚~~~~
全都偷偷推到他們身上XDDDD


最後最後~~
◎快樂塗鴨-6月份桌布(尺寸1024*768)~大圖請至下列網址抓取http://pic.yupoo.com/ya730613/C13ZuvyG/lBE3z.jpg

過期桌布一張~~~~請笑納哦~~~~~~


PS:這次其實在聯成部落格也有教學文的~~只是還沒有貼上去~~所以沒有網址~~我日後再補上來唷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73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