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年的夏天實在很熱~~(話說那一年的夏天不熱了~~~是有越來越熱的趨勢就是了~~~)
所以就是要來一碗透心涼的挫冰啦!
還記得放學下課相約到冰店吃冰~把小小的店擠滿滿~
大家各自挑著自己喜歡的口味~~~
邊吃冰邊聊天~~~


悶熱的夏天總喜歡吃碗挫冰~馬上趕跑暑氣~~
所以這個月帶大家來回憶一下那冰涼的滋味~~
這次走復古風~
建築上和擺設用具都是~
讓大家有回味的感覺~


由於~~建築對我而言是大魔王~~
加上這次細節很多~畫這張圖真的有畫到快抓狂的fu~~~~~
阿嗚~~~畫完很有成就感就是了~~
不過我很喜歡這種舊瓦房~很有味道~~~~
每次看到都會盯著不放~欣賞老建築的迷人處~~~~
反觀現在的建築少了點美感和令人回味的地方~~



研究了一下發現以前招牌的字都是從右到左~~

畫的是手動挫冰機~~也是整死我的地方~~好難畫~~~
(不過我有記憶以來~就是都用插電的啦~~~我還沒老到有經歷到XD)



黃昏的屋頂總是會站著一排嘰嘰喳喳的麻雀~~~
(還給它加了一隻不小心混進去的鴿子~~~)



牆上的日曆心機很重阿~~~~懂的人都知道的~~~
窗外的小盆栽也是我的心頭愛~~~
有玻璃有點看不清楚~~
有一盆是美麗的三色蓳~~

這次最滿意的就是整體的色調了~~~~
很服舒~~我很少畫這麼暖色加柔和的色調~~~~~



木瓜牛奶也是好喝~~
(就是太貴了點~~久久才捨得喝一次)


這盤其實都是我愛吃的啦~~~~~
我不愛吃豆類(沙沙的口感)~~
所以一定都是點粉圓、仙草和QQ口感的東西~~~~
燕子牌的煉乳~~~吃挫冰加煉乳超好吃的~~



來隻冰棒也是很消暑的~~~


選料時~~有沒有常常迷失在眾多香甜的配料裡~~
每個都好想吃~~吮~~~


太高了進不去~~只能在外面看XDDDD


月見冰~~
有些人好像特別的愛~~



◎下課後的冰店-7月份桌布(尺寸1024*768)~大圖請至下列網址抓取 http://pic.yupoo.com/ya730613/C5J6Vl4X/5RW3E.jpg

在聯成電腦的部落格一樣有教學文分享~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這邊專研一下~~~~~~~
http://lccnetvip.pixnet.net/blog/post/36967393


在夏天快結束前~趕快更新上來~~
(不過一點也不用擔心~~台灣會一直熱到冬天~囧~~~~~)

YEH-YA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73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