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喵頭鷹第2發~~~
繼去年因為郵局發行喵頭鷹郵票而畫的第1發~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ya730613/13009276

今年郵局發行了第2版的喵頭鷹郵票~
本來預定是要郵票發行前畫完印明信片~~
拿來蓋戳寄的~~
結果…
結果…
我我我T T
一整個時間無法掌控~~
明明每個月也只是同樣生一張桌布~卻因多了要寫教學文~整個完寫無多餘的時間~
所以很多想畫的圖、想印的明信片全部大拖延~~
(其實很大的原因為是~我工作完回家完全無力~~只想當庸懶的大蕃薯~看著芭樂偶像劇~~)

導這張圖最近才拿出來畫完~~
當然也來不及印成明信片蓋可愛的喵頭戳~~

不過~我還是會印成明信片啦~~
喵頭鷹太可愛了~~咔咔咔~~~

這張畫起來也挺快的~~~
自己畫的時候沒發現~~~
原來也被我畫成了一顆圓滾滾的球了~汗~~
受畫太多胖熊影響~~最近畫的動物好像越來越圓~~

不過他比胖熊厲害~~這麼圓也飛的起來XDDDD

整個背景想成咖啡色調~~
主要是因為之前畫別張圖~在收尋參考圖時~
看到了一張咖啡色背景~~星空下的變色龍~~
第一眼看到就非常喜歡整張畫的感覺~~
就一直也想試一下~~

不過我一整個就是走卡樂活的路線~~~
畫不出那麼舒服柔和的褐色調~~

只好走復古風了~~~

美麗的星空下~~貪心的想要也有一輪明月~~
(雖說月明星稀~但插畫的世界無任何限制~作者開心就好~~哈哈哈~~~
所以更出現了天文異象~月環蝕~~(依太陽、月亮、地球的位置是不可能出現的)


但但但~~~我喜歡麻(一整個欠扁~)
都是因為前一陣子~~日蝕很火紅~~而且有日環蝕產生~~~
在某水果報上頭版~~就放了日環蝕的的過程照片~~
實在是太漂亮太喜歡了~~
所以就加進了作品裡~~

但~又無法捨棄星空~加上喵頭鷹太白天的在天空飛好怪~~
所以就決定不管了~~
就當是月亮吧!!!


之後印成片再來和大家分享印出來的FU~~~
有時間的話~~也想自己再刻一個喵頭鷹戳:D


YEH-YA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73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